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天火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23 14:31
标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天火
展望续集人物之天火
天火虽然是变形金刚里一个配角,可是他的人气却颇高。另外我和红蜘蛛的恩恩怨怨,到是可以在续集里大加泫然一下。
今天想说说如果天火在续集里出场,他会是个什么形象呢?由于天火的机器人形态除了导演知道外,我们外人肯定不可能会晓得的。所以我们只能猜想天火的变形形态是什么样的,所以我专门罗列了三种机型供大家一起预测一下会是个什么样子。
第一种机型就是美国的航天飞机;这也是大多数TF迷设想的形象,虽然我觉得的确航天飞机很适合,但是我本人不太喜欢它。因为航天飞机性能实在不怎么样,这点就不用我多说了吧?!所以可能选中指数:五
第二种是欧洲空客生产的、世界上最大客机A380客机。虽然天火个头比擎天柱还高,但是选A380实在不太可能的,它实在太大!而且制片方更本不可能请得动这位老兄,既是空客同意租也我想租不起。所以可能选中指数:一(万事没有不可能)
第三种是已经退役的协和飞机。它是当年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客机,样子也非常漂亮。我觉得它被选中可能性非常大,因为它虽然退役了但是其实还是很先进的一种飞机。所以可能选中指数:八
最后一种是俄罗斯的远程轰炸机图—160!如果A380被选中可能性是一,那么图160的可能性只有0了。尽管它是我的心目中最合适的机种,但是美国不可能用对手的战机,而且就算美国人同意人家俄国人也更本不可能同意的。所以可能选中指数:零!
以上只是我的胡乱猜测而已,当然大家也可以把自己心目中的天火新形象说出来。

天火2.jpg (36.5 KB, 下载次数: 826)

天火2.jpg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23 14:33
写错了一个字,应该“另外他和红蜘蛛的恩恩怨怨,到是可以在续集里大加泫然一下”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9-23 15:27
天火在G1前期中是唯一可以带大家作星际飞行的汽车人了,如果第二部真人电影有汽车人来地球,可能会有他的戏份吧。

PS:LZ,写错字了就不能在原帖里改吗,难怪有人误会您刷帖“骗”分呢,嘻嘻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9-23 17:05
而且制片方更本不可能请得动这位老兄,既是空客同意租也我想租不起。
---------------------------------------------------------------------------
我说,是A380贵还是一架航天飞机贵?奇怪的逻辑.................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9-23 21:16
个人喜欢热破出场,这样就在续续集能够看到领袖交替的精彩大战了!
作者: 阿尔卑之狐    时间: 2007-9-23 22:38
LZ既然能想到T-160,怎么就没想到B-1B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9-23 23:20
楼主是不是接下来该写“展望续集之---补天士,通天晓,导演,DVD,预告片等等”

直接写“展望楼主的标题党”
作者: Margot    时间: 2007-9-23 23:50
不是有消息说已经定下来是C130了么==?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24 09:00
第一,我不知道怎么修改文章,希望又人能教教我这个菜鸟。第二,由于天火是白色的,所以我选的机型也都是白色的.第三,A380可能没有航天飞机贵,但是它实在太大了不可能出现。第四,至于我还会不会写这个系列,要看我的灵感了。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7-9-26 10:54
希望能改变他这个两面派的悲惨命运!@
作者: oatgnay_jj    时间: 2007-9-27 09:08
中国的歼-8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27 13:44
歼8?太老了吧!
作者: diaq    时间: 2007-9-27 23:06
哈哈哈,好希望这个人物出场啊!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0-3 14:06
JETFIRE用F18不错............
作者: ryosakazaki    时间: 2007-12-24 01:01
博派是应该出场架飞机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