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906.JPG (98.9 KB, 下载次数: 710)
DSC03908.JPG (112.29 KB, 下载次数: 646)
DSC03914.JPG (96.21 KB, 下载次数: 639)
DSC03927.JPG (94.22 KB, 下载次数: 650)
DSC03929.JPG (93.63 KB, 下载次数: 626)
DSC03935.JPG (91.87 KB, 下载次数: 635)
DSC03905.JPG (117.82 KB, 下载次数: 612)
DSC03909.JPG (117.56 KB, 下载次数: 600)
Originally posted by glancer at 2007-9-24 01:16:
偶更喜欢那个黑色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9-24 13:02:
猛犸其实也不算太复杂吧,俺04年买的U版NemesisPrime散货,当时商家还把那些盖子放在另一个塑料袋里和主体分开了包装,没有说明书,俺也变好了。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