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带着战斗的伤痕发光吧!
[打印本页]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9-24 11:15
标题:
带着战斗的伤痕发光吧!
好象新世纪系列都比较喜欢出夜光效果的产品~
这次带战伤的合金三一万能侠为避免“骗钱”嫌疑,不但在伤痕上下足工夫,让玩具感觉尽量接近动画的形象,还追加了夜光效果~
残缺的美感在之前同系列的几款机型中尤为突出!
这版武器是带血的双斧~三一还是拿双斧比较帅~
遗憾的是这是没披肩的,不过保留装披肩的位置,所以之前买了双枪版的朋友就可以替换上去~
-----------------------------------------------------------------
肚破肠流仍坚持战斗,还越战越勇~这就是三一万能侠~!
这版玩具两个手都能卸下来,有断臂的肩膀替换上去~更显战斗的惨烈!
-----------------------------------------------------------------
一个三一不过瘾,来两个做点小场景~
---------------------------------------------------------------
来个经典的自爆动作!
最后那张是夜光效果~比较难拍。。。夜不大突出~
有夜光效果的基本上就是31炉、胸口、肚子和手掌的几滴血~
作者:
ksw2017
时间:
2007-9-24 11:40
8号烟雾兄的好圖一直是我學習的對象~頂一下!
不過個人對於戰損版的玩具比較沒有愛........<( ̄ 3 ̄)y▂ξ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9-24 11:47
兄弟过奖啦~拍图我可不是什么高手~只是有点基本设备而已~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9-24 16:21
哈哈,顶一下,虽然本人更喜欢不是战损的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9-27 02:45
战损都收了,熊猫老师真的是烧香无敌~~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9-27 16:18
哈哈~战伤其实就是冲他的夜光收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