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看了那个最清晰的版本后有2个新发现 [打印本页]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9-25 10:21
标题: 看了那个最清晰的版本后有2个新发现
这次由于比较清晰,色彩纯正,终于确认了亮点:

一:碎骨魔大战柱子的那段没有镜头删减。
柱子给碎骨魔的那一重拳确实厉害,不但把对方的左眼珠子砸了出来,其力量直接将碎骨魔掀到了立交最底层。然后柱子就从镜头右边跳了下去(这点很重要),接着下一个镜头柱子从右上角翻了下来,再战已经掉在底层的碎骨魔。所以整个打斗的过程是完整的。

二:最后街头大战时,威震天用手指弹飞了一个人。。。。这个人。。。。是3D做的,呵呵。。。。

[/JX][/JX]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9-25 10:28
又想起来了,接着补充:

三:都说最后小红偷袭了威震天,但从这个版本里看到,第一发导弹是镜头中的第三架F22发射的,小红在队列里排第二。前面那段精彩的“小红打F22”的最后,他变回F22直接排在了第二的位置。

还有什么大家可以补充!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9-25 11:33
OP的战斗风格非常狠,一拳轰到爆眼珠,飞下桥。在桥下面抓着碎骨的头,一刀刺进喉咙,然后把头割下来,最后把头扔到地上,一气呵成。
作者: dick79    时间: 2007-9-25 11:33
那个黑人胖子的电脑旁边贴了张扑克牌通缉令,上面的人头是老萨~~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9-25 12:31
电影里OP真残暴,整一个好战分子。。。不过后来对老威像是换了个人似的
作者: devilray    时间: 2007-9-25 13:04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7-9-25 12:31:
电影里OP真残暴,整一个好战分子。。。不过后来对老威像是换了个人似的


拜托,那是因为碎骨之前差点让他玩完了,看了前传小说就明白了
作者: riva    时间: 2007-9-25 13:05
lz,电影院里就看得很清楚了,你当地电影院有删减你就不要说是全国都有
作者: devilray    时间: 2007-9-25 13:14
Originally posted by Leighton at 2007-9-25 11:33:
OP的战斗风格非常狠,一拳轰到爆眼珠,飞下桥。在桥下面抓着碎骨的头,一刀刺进喉咙,然后把头割下来,最后把头扔到地上,一气呵成。


这一战是我在全片中最喜欢的一场,时间虽短但火爆紧凑,交待得比较清楚,又是从头至尾的单挑(巷战中基本都是乱殴,两老大单挑又没得看)。DVDrip还没下完,完成后再看它几遍过瘾。

当时先是sam发现了路障,大呼"block him" "block him",于是OP减速堕后,铁皮、力捷随即“关门”防止对方突破,碎骨变形出击,OP转身迎战

只见碎骨扑向OP,巨大惯性下2人撞碎护栏飞出桥面,先落下的是碎骨,OP及时抓到桥边吊住,但被碎骨在下面拉了一下脚也跟着掉下去了。落到下一层桥面后OP头上先挨了碎骨一拳(估计原因:碎骨在下面拉脚那下子等于借力缓冲了一下,而OP相对而言是从更高的地方落下,硬直时间较长,而且后面就是那两母子的车,退无可退了),但这一拳基本上对抗击打能力超强的OP构不成任何威胁,OP立即转身回敬一个上钩拳,其力度准度杀伤力和碎骨的拳头不可同日而语,几乎一击就将碎骨爆头。看了这一幕我深深感到OP的散打嗯至少他的上钩拳确实是有练过的,参见大电影对老M之战以及G1中的多场对决。。。。话说受到重创的碎骨就那么眼珠当啷着整个人被OP打飞到再下一层去了。正所谓除恶务尽,在前传小说中被碎骨偷袭吃了大亏的OP为了给那些牺牲的人类报仇同时也是为了找回上次的场子,以一个很帅的pose跃下桥面追击,碎骨故技重施, 以其伸缩自如的尾巴(扫雷铲)发动突袭但没命中,看来这同样的招式对圣斗士,不,对OP也只能使用一次呀。。。OP闪身到桥柱后避开了碎骨的又一次尾巴攻击,然后就是彻底的屠杀:OP亮家伙,近身缠斗间先一刀(好吧我知道那是斧头但用法确实像刀)剁掉碎骨一条手臂,然后左手一把揪住脑袋,右手刀锋直指咽喉,一捅,一绞,左手反拗,碎骨人头落地。打完收工

说实话,这一战OP确实狠啊。。。。这表现绝对比碎骨还碎骨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9-25 15:02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9-25 13:05:
lz,电影院里就看得很清楚了,你当地电影院有删减你就不要说是全国都有


我是针对前阵子“觉得OP大战碎骨魔过程短,加长版会稍长“的说法来说的,我看的几遍当然没有删减了。
我的意思就是这段打斗本来就是完整的,没有所谓的“加长部分”。


楼上分析得好强![/JX]
作者: riva    时间: 2007-9-25 15:32
Originally posted by 灵魂power at 2007-9-25 15:02:


我是针对前阵子“觉得OP大战碎骨魔过程短,加长版会稍长“的说法来说的,我看的几遍当然没有删减了。
我的意思就是这段打斗本来就是完整的,没有所谓的“加长部分”。


楼上分析得好强![/JX]

oh,是我看错了,看漏了个“没”字,不好意思
作者: witwicky    时间: 2007-9-25 18:59
这个比较清晰的版本看了印象最深的就是“火种”对人物命运的交代:

1) 老威把爵士撕两半时爵士的火种全洒了下去(爵士估计是彻底挂了)
2) Devastator 在战斗中也不断的有火种从胸口掉下来,最后被大黄蜂一枪爆胸,火种不剩
3) Blackout 最明显,被上尉一枪准确从下面击中胸部,火种洒了一地
4) 最后说说老威,在最后的战斗中,F22的导弹其实已经把老威的火种炸出来了,所以最后在 Sam 面前想抢火种都没有力气站起来

反观之,
1) Barricade 绝对还有戏
2) Frenzy 虽然掉了脑袋,但并没有交代火种完了,所以也有可能回来
3) 最有趣的就是碎骨,虽然掉了脑袋,但是柱子并没有斩尽杀绝,将其火种彻底摧毁,所以也不能说没有复活的可能
4) 蝎子萨克就更明显的躲到沙子里了,续集绝对有戏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小细节,之前一直争论柱子把 Sam 抓在手里从楼上掉下而 Sam 没有事不可思议。现在看看,其实柱子的手刚好可以把 Sam 包在胸前做个坚固的“铁盒子”,所以现在看也说的过去。
作者: dick79    时间: 2007-9-26 18:45
那些东西只是电火花和弹片而已,火种怎么会随处乱洒。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9-26 21:48
等到啥时候耍赖出个加长版DVD不知道又发现什么
作者: oatgnay_jj    时间: 2007-9-27 09:06
op简直就是杀机器狂阿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9-27 10:34
前传碎骨干掉OP了吗,我怎么没有看到啊
作者: lazy    时间: 2007-9-27 21:25
哇哦大家都看得好仔细……
最爆的是4楼说的扑克老萨,真是体现时代感。XDD
作者: Χ·Will    时间: 2007-10-1 09:53
我也发现了个小地方....8过8知会8会火星.......
在下图滴时候....将音量调大一点会听到喷嚏声~~
以前总以为是拍枪版滴留下滴,但现在DVD版滴也有....所以.....
初步估计是铁皮打滴~~

暴风截屏20071001094248.JPG (45.98 KB, 下载次数: 151)

暴风截屏20071001094248.JPG

作者: diaq    时间: 2007-10-1 10:54
大家讨论的很好!很严肃!鼓掌!!
作者: yehong    时间: 2007-10-1 14:57
LZ你说的那里有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1 21:03
前传小说 哪里有//????只看见超市卖的电影版小说很无趣的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10-1 21:26
唉,以前的那个清晰TS只好删掉了
作者: WaitingforIMAX    时间: 2007-10-4 00:28
我在电影院里看的
没有这两处删剪
我就很奇怪有些人说这个删了 那个删了
因为我在电影院里都看到了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