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慶祝中秋~偶爾也動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9-25 11:29
标题: 慶祝中秋~偶爾也動一下~~
大概有超過快一年以上了吧~距離上次拿起代針筆的時候......(好久遠啊~~)

即使是在重考的地獄中,中國的節慶還是要慶祝的!!!!(屁!找理由玩而已吧~)

先行獻上兔兔兩隻,嫦娥一隻,至於某剛........因為禮拜天那天下午2點半就出門去看TF的IMAX版了,拿筆的姿勢這麼生疏,我還不敢相信在短短3個小時以內就生出兩張了啦~~(跟以前比真是快速啊......)

如果你們能等.....等到那個....這禮拜天,我可以把剛剛補上低........

moon1.jpg (96.13 KB, 下载次数: 289)

moon1.jpg

moon2.jpg (110.25 KB, 下载次数: 281)

moon2.jpg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9-25 11:34
如何区分激光波和他的兄弟六号激光……XD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9-25 11:39
我就是沒時間上色了嘛..........

所以才配詞的啊還有小花邊的啊~~~(開個PS我媽又要唸我個老半天,不爽,不上色了.........)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9-26 12:41
搞笑!乐坏我了!祝愿楼主中秋愉快!国庆万岁!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9-26 16:53
真不知道说什么好……

西瓜很久米来了嘛,我的西瓜刀呢?找找……

很久没切也生疏了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9-26 21:14
兔仔可爱哦!!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9-26 22:12
马甲挺合身的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9-26 23:29
话说这个喝茶 怎么个喝法……
作者: 光迪    时间: 2007-9-27 00:38
怎么个喝法……


用能量傳輸的方式(誤)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9-29 21:08
喝茶?就往那顆燈泡上倒了下去啊XD*(被打飛~~)

話說,中秋節過後就該秋後算帳,中秋期間老威去哪了......本來是打好草稿想今天放的,某甘蔗卻放了我鴿子,沒得幫我掃描.......所以.......秋後算帳延遲一個禮拜~~小兔兒你們兩個好好珍惜這個禮拜吧~~

若要問到我最近很少來.....嗯.....重考是一個原因,另一主要原因就是......ME的小說還在努力奮鬥中啊~~~就算重考很地獄,孩子還是要顧著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9-29 21:15
喝茶?就往那顆燈泡上倒了下去啊XD*(被打飛~~)

話說,中秋節過後就該秋後算帳,中秋期間老威去哪了......本來是打好草稿想今天放的,某甘蔗卻放了我鴿子,沒得幫我掃描.......所以.......秋後算帳延遲一個禮拜~~小兔兒你們兩個好好珍惜這個禮拜吧~~

若要問到我最近很少來.....嗯.....重考是一個原因,另一主要原因就是......ME的小說還在努力奮鬥中啊~~~就算重考很地獄,孩子還是要顧著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9-29 21:18
喝茶?就往那顆燈泡上倒了下去啊XD*(被打飛~~)

話說,中秋節過後就該秋後算帳,中秋期間老威去哪了......本來是打好草稿想今天放的,某甘蔗卻放了我鴿子,沒得幫我掃描.......所以.......秋後算帳延遲一個禮拜~~小兔兒你們兩個好好珍惜這個禮拜吧~~

若要問到我最近很少來.....嗯.....重考是一個原因,另一主要原因就是......ME的小說還在努力奮鬥中啊~~~就算重考很地獄,孩子還是要顧著的~~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9-29 21:36
喝茶?就往那顆燈泡上倒了下去啊XD*(被打飛~~)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9-29 21:47
喝茶?就往那顆燈泡上倒了下去啊XD*(被打飛~~)

話說,中秋節過後就該秋後算帳,中秋期間老威去哪了......本來是打好草稿想今天放的,某甘蔗卻放了我鴿子,沒得幫我掃描.......所以.......秋後算帳延遲一個禮拜~~小兔兒你們兩個好好珍惜這個禮拜吧~~

若要問到我最近很少來.....嗯.....重考是一個原因,另一主要原因就是......ME的小說還在努力奮鬥中啊~~~就算重考很地獄,孩子還是要顧著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3 07:24
呵呵,很恶搞的小漫画。
作者: oplx    时间: 2007-10-3 19:45
我比较有时间可以帮你上色~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3 19:52
话说西瓜汁也是红色的....白刀进红刀出...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0-3 20:39
如果是G1版的就好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