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收藏家级3地译版字幕 [打印本页]

作者: riva    时间: 2007-9-25 13:32
标题: 《变形金刚》收藏家级3地译版字幕
外挂字幕地址:http://shooter.cn/sub/detail.html?id=67652
无字幕AVI下载:http://lib.verycd.com/2007/09/21/0000164133.html




不用多介绍了:
  由变形金刚动画中心(TFCC)和音速军事字幕组(SonicBBS)的变形金刚死忠Fans联合打造,特别感谢香港的Morpheus和台湾的WildDagger网友,为港台两版字幕做了不少贡献,这是为变形金刚Fans们做的礼物。


这次比上次的大改动:

1,易趣全部换回Ebay,因为版权问题。
2,“惩罚与奴役”换成“行暴欺良”
3,一些美军通讯对话根据英文官方字幕进行修正
4,两个缺段的敌方补上了(S7长官敲门和演员表内两段)

[ Last edited by riva on 2007-9-25 at 13:36 ]

snapshot20070925132530.jpg (18.99 KB, 下载次数: 908)

snapshot20070925132530.jpg

snapshot20070925132629.jpg (39.27 KB, 下载次数: 906)

snapshot20070925132629.jpg

snapshot20070925132707.jpg (34.25 KB, 下载次数: 901)

snapshot20070925132707.jpg

snapshot20070925132812.jpg (50.13 KB, 下载次数: 899)

snapshot20070925132812.jpg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9-25 14:02
呼呼,太好了,不错,谢谢提供~~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9-25 15:06
各求所需,顶。
作者: EW-4    时间: 2007-9-25 16:37
正啊,顶LZ的肺一下

对军事方面的改动很期待
作者: jumper1127    时间: 2007-9-25 16:54
支持一下。其实先前的已经很不错了,都加了注释。
作者: EW-4    时间: 2007-9-25 16:58
总统要点心,空姐去拿之前,和同事说:“加入空军就是为了伺候总统”,然后一脸不屑的表情

原版是:“点心没了,我去拿”

我很喜欢这里,这个版本的字幕还原了很多细节啊

比我之前下的那个版本好太多了

[ Last edited by EW-4 on 2007-9-25 at 16:59 ]
作者: riva    时间: 2007-9-25 18:26
Originally posted by EW-4 at 2007-9-25 16:58:
总统要点心,空姐去拿之前,和同事说:“加入空军就是为了伺候总统”,然后一脸不屑的表情

原版是:“点心没了,我去拿”

我很喜欢这里,这个版本的字幕还原了很多细节啊

比我之前下的那个版本好太多了
...

其实旧版也是那句,是参考了电影院版本的
作者: EW-4    时间: 2007-9-25 20:31
22号我用的宽带的内网FTP就有下载了,斑竹的速度很快 ^_^

用的字幕一般,和电影院差不多,看了你这帖我才下的你发这个字幕,你这个之前第一版的我没看过

你发这个,和我论坛下的那个,有很多分别,留意听了英文,确实是你这个版本的好很多很多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25 23:04
太劲啦!连字幕时的字幕都有,厚道啊!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7-9-26 10:53
有点意思,路障明白的是在行恶,这个坏家伙!!!!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9-27 01:42
好东西,正下着呢
作者: tsangkin    时间: 2007-9-27 09:04
Much appreciate!!!!!!!!!!!!!!!!!
作者: zkf1976    时间: 2007-10-1 21:04
这个字幕有没有SRT的?
作者: riva    时间: 2007-10-2 22:42
Originally posted by zkf1976 at 2007-10-1 21:04:
这个字幕有没有SRT的?

由于注释过多,必须才用上下显示,SRT实现不了,只会令所有字幕堆在下方,所以没有才用。如果真的想要,用软件把它转成SRT也只是一眨眼功夫
作者: 瑞士军刀    时间: 2007-10-4 21:04
顶一下 这个版本最好的.......
作者: 北欧海盗    时间: 2007-10-7 04:29
顶一下SONIC的同胞[/TX]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