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6区发行信息!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7-9-25 17:11
标题: 《变形金刚》6区发行信息!
豪华版为磨砂金属外壳,全黑色,初步定价为118元人民币
超豪华版为特制塑料外壳,外壳可变形为金刚,初步定价为188元人民币


中录华纳变形金刚将发4个版本,分别是金版,银版(普通),豪华版,超豪华版.前两种11月1日发,后两种晚些时发,原因是做外壳的材料要从美国进口,配置是字幕可消,国英双语,动态菜单等等
作者: riva    时间: 2007-9-25 17:55
外壳可变形为金刚
作者: kly    时间: 2007-9-25 18:26
其实很怕中录华纳的正版,经常玩字幕内嵌不可去,比如他们制作的哈里波特...
作者: 绅士联盟    时间: 2007-9-25 19:36
总是喜欢锁死字幕,把动态菜单换成静态背景,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作者: riva    时间: 2007-9-25 19:44
Originally posted by 绅士联盟 at 2007-9-25 19:36:
总是喜欢锁死字幕,把动态菜单换成静态背景,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说到底就是技术不过关,还有僵硬的思想束缚
作者: mollybear    时间: 2007-9-25 23:05
派拉蒙得片子中录华纳能拿到版权?毫无疑问这如果是真的,我肯定等6区最豪华的版本。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25 23:07
真的假的??外壳变形???最豪华版定入手!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9-26 21:43
6区碟的品质是公认的烂,还是等D版。
作者: riva    时间: 2007-9-26 22:11
Originally posted by Iurvl at 2007-9-26 21:43:
6区碟的品质是公认的烂,还是等D版。

别忘了这里大部分人都买了千鹤的铁饭盒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9-26 22:13
D9的D版出来没有呢?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7-9-26 22:33
Originally posted by Iurvl at 2007-9-26 21:43:
6区碟的品质是公认的烂,还是等D版。


DS制作也是需要素材的!
变形金刚6区素材比3区素材重要!
作者: eoc    时间: 2007-9-27 00:31
HD DVD/BD DVD/HD RIP/BD RIP以上任何一个都可以把6区轰杀至渣。。。
所以还是华丽的无视吧
作者: hyconan    时间: 2007-9-27 02:22
这个是无删减的吗。。。?
作者: kly    时间: 2007-9-27 12:36
Originally posted by eoc at 2007-9-27 00:31:
HD DVD/BD DVD/HD RIP/BD RIP以上任何一个都可以把6区轰杀至渣。。。
所以还是华丽的无视吧


HD DVD/BD DVD都没在国内普及;HD RIP/BD RIP,也不过是从网上下载的,
即使刻成盘也没有花絮,没有精美封面,没有包装。。。
关注正版就是为了能有个实物收藏!所以TF FANS会无视吗?
倒是六区11月先出的两个垃圾版本可以无视!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27 12:52
……我决定全收藏……我是不是疯了
作者: devilray    时间: 2007-9-27 14:48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9-27 12:52:
……我决定全收藏……我是不是疯了


是[/JX]

收一套就够了,剩钱还能买几个D
作者: riva    时间: 2007-9-27 19:19
Originally posted by eoc at 2007-9-27 00:31:
HD DVD/BD DVD/HD RIP/BD RIP以上任何一个都可以把6区轰杀至渣。。。
所以还是华丽的无视吧

为何不直接说可以把DVD轰杀之渣,何必针对6区。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7-9-27 20:59
所谓外壳能变形可能没什么!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9-27 23:25
凤凰出的D版一样的送东西,正版送什么就送什么。花絮有其他各区的内容,绝对比6区好。
当年的达芬奇就送了密码筒。
作者: 超机械生命体    时间: 2007-10-2 00:55
10月1日刚收了威信的2007电影版《变形金刚》D9碟。
配置:一区内容+独家优质港式/大陆双译法字幕+公映国配+OST+原声APE数据包
声道:英语dd5.1(448k)/法语dd5.1(384k)/西班牙dd5.1(384k)/国语dd2.0(192k)
字幕:英/港译中文/中文/法/西班牙
2.35:1可变形宽银幕


[ Last edited by 超机械生命体 on 2007-10-2 at 01:26 ]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2 10:50
WX已经出了?国配如何啊?是影院偷录的带杂音的国配么?那我下午淘碟去,好久没去了!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7-10-2 15:55
WX、奥斯卡、尊宝等DS的都出这版变形金刚了!
国配是偷录的是肯定的,并且听说这个的正片视频是网上的一个高清下载版!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2 18:17
上面那版的OST相信也只是人唱的歌曲而已吧!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2 19:13
今天下午淘碟去了,没看到WX的D9,不过买了英皇的D9,还不错,菜单和该帖类似,不过是全英文的,这个菜单绝对不是DS自己做的(没那水平),估计一区菜单就是这样了,感觉这次菜单做得还可以,几条故事主线围绕着火种,创意不错,可惜没有设计成博/狂两派双菜单确实可惜了点.
英皇的D9还不错,字幕居然用的是TFCLUB上的~惊喜!不过国配是自己配的,非影院偷录,虽然没有杂音,但配音很难听...至于OST,既非歌曲版,也非前两个星期的的配乐版...我也不知道是哪的原声,估计是动画里的...汗...
在正式国配出来前不准备洗了,反正FH的精装和六区的豪华版都是要收的!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7-10-2 20:51
一区还没发呢!
哪来的一区?等10月16号吧!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2 21:44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10-2 19:13:
今天下午淘碟去了,没看到WX的D9,不过买了英皇的D9,还不错,菜单和该帖类似,不过是全英文的,这个菜单绝对不是DS自己做的(没那水平),估计一区菜单就是这样了,感觉这次菜单做得还可以,几条故事主线围绕着火种,创意不错 ...

自己配的……DS常用的伎俩……这也是为了满足广大农村人民群众的观看需求[/KH]那个OST我估计是游戏里的,可就比不上电影里的好听了,虽然是同一个作者的作品……
作者: sundaykid    时间: 2007-10-2 23:21
20楼的这个版本也看到了,标价28,盒子包装不错,不清楚内容怎么样,入手的哥们给个评价吧
作者: riva    时间: 2007-10-2 23:29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10-2 19:13:
今天下午淘碟去了,没看到WX的D9,不过买了英皇的D9,还不错,菜单和该帖类似,不过是全英文的,这个菜单绝对不是DS自己做的(没那水平),估计一区菜单就是这样了,感觉这次菜单做得还可以,几条故事主线围绕着火种,创意不错 ...

竟然用我们家字幕?我猜猜,注释和正片字幕肯定堆在一块吧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2 23:33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10-2 21:44:

自己配的……DS常用的伎俩……这也是为了满足广大农村人民群众的观看需求[/KH]那个OST我估计是游戏里的,可就比不上电影里的好听了,虽然是同一个作者的作品……


如果现在入手变形金刚,要求就不要太高,完整的动态菜单+英语DD5.1+准确的字幕翻译+英文CC字幕就OK了!至于国配...估计要等六区出后才能加入...OST完整配乐版,官方都是10月9号发售,所以现在就别奢望能想在D版中听到了!
作者: sundaykid    时间: 2007-10-2 23:43
楼上的kly兄能否发个英皇包装封面看看,能用论坛的字幕实在是太好了

ps:貌似对D碟质量比较了解,能否提供有相关的网站什么的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2 23:43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10-2 23:29:

竟然用我们家字幕?我猜猜,注释和正片字幕肯定堆在一块吧


让你说中了,的确有注释字幕...[/KH]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2 23:49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daykid at 2007-10-2 23:43:
楼上的kly兄能否发个英皇包装封面看看,能用论坛的字幕实在是太好了

ps:貌似对D碟质量比较了解,能否提供有相关的网站什么的


基本上采用的就是一区双碟版封面:

不过封面上有写"变形金刚真人电影版"的繁体中文字,内封也是这个图,内封里面是老威的大头侧面图...
虽然封面上有写是"一区D9",不过视频质量也就一般啦,还是等一区的正式版吧!
菜单还可以,一出来是蓝色的眼睛转啊转,然后就是OP的手握着火种,几条故事主线在其周围环绕,子菜单也有动态过场,是火种变形的一段动画,还是蛮PL的~
作者: sundaykid    时间: 2007-10-2 23:55
非常感谢哈,也就是说英皇的和WX是同一封面款的包装咯,字幕呢

没注意看,英皇用的就是论坛的字幕啊  = =|| 汗自己一个

来去淘淘看

[ Last edited by sundaykid on 2007-10-3 at 00:08 ]
作者: Ass    时间: 2007-10-3 14:27
EE、WX等等DS现在出的这个是个一区出租的劣版,画质够烂的

一区正式版还要再等等了~~~10月16日

直接等1+3的最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