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绅士联盟 at 2007-9-25 19:36:
总是喜欢锁死字幕,把动态菜单换成静态背景,真不知道是为了什么?!
Originally posted by Iurvl at 2007-9-26 21:43:
6区碟的品质是公认的烂,还是等D版。
Originally posted by Iurvl at 2007-9-26 21:43:
6区碟的品质是公认的烂,还是等D版。
Originally posted by eoc at 2007-9-27 00:31:
HD DVD/BD DVD/HD RIP/BD RIP以上任何一个都可以把6区轰杀至渣。。。
所以还是华丽的无视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9-27 12:52:
……我决定全收藏……我是不是疯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eoc at 2007-9-27 00:31:
HD DVD/BD DVD/HD RIP/BD RIP以上任何一个都可以把6区轰杀至渣。。。
所以还是华丽的无视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10-2 19:13:
今天下午淘碟去了,没看到WX的D9,不过买了英皇的D9,还不错,菜单和该帖类似,不过是全英文的,这个菜单绝对不是DS自己做的(没那水平),估计一区菜单就是这样了,感觉这次菜单做得还可以,几条故事主线围绕着火种,创意不错 ...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10-2 19:13:
今天下午淘碟去了,没看到WX的D9,不过买了英皇的D9,还不错,菜单和该帖类似,不过是全英文的,这个菜单绝对不是DS自己做的(没那水平),估计一区菜单就是这样了,感觉这次菜单做得还可以,几条故事主线围绕着火种,创意不错 ...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10-2 21:44:
自己配的……DS常用的伎俩……这也是为了满足广大农村人民群众的观看需求[/KH]那个OST我估计是游戏里的,可就比不上电影里的好听了,虽然是同一个作者的作品……![]()
Originally posted by riva at 2007-10-2 23:29:
竟然用我们家字幕?我猜猜,注释和正片字幕肯定堆在一块吧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daykid at 2007-10-2 23:43:
楼上的kly兄能否发个英皇包装封面看看,能用论坛的字幕实在是太好了
ps:貌似对D碟质量比较了解,能否提供有相关的网站什么的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