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变形金刚2》公布首映日期:2009-6-26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9-25 21:50
标题:
《变形金刚2》公布首映日期:2009-6-26
这个日期终于水落石出了,,
但说实话,这个片子越往后越不好拍啊,是要组合还是要头领战士呀,,,嘿嘿
派拉蒙马上要和梦工场分家,多少会对TF2有影响。。。
从国内基本面分析,如果国内同步,就比较糟糕了,,,因为正好赶上国产电影保护月,,,
最好那时候把国产电影保护月取掉,或者挪另一个时段
否则要再是七一一上映,就要晚半个月,这就不太好了。。
不过,鉴于中国大陆是TF1在北美之外最火爆的两个市场之一(另一个是韩国)
所以,如果能在提前于北美在国内首映,那就非常好了。。。。
哈,,,等着吧,,,,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9-25 21:53
据海外媒体报道,派拉蒙影业已确定要在2009年6月26把《变形金刚2》登上银幕,距离这天还有近两年之遥,随时可能节外生枝,但派拉蒙高调表示决心全力投入年度巨制的拍摄制作,即使明年的大罢工早已发出警报他们也并不为意。而按照目前的档期安排来看,《变形金刚2》在09年同期最大的对手就是宣布在09年7月4日上映的《冰河世纪3》了。
导演迈克尔·贝早前在回答影迷提问时表示希望《变形金刚2》能在罢工潮开始前开拍,但因为片方工作拖延了两个月,他有意暂别《变形金刚2》先去拍其他电影,《变形金刚2》宣布在09年暑期档上映,这意味着他有足够的时间先去完成一两部制作不是很庞大的电影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7-9-25 21:53
2009-6-26!
这个时间还有推迟的可能!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9-25 21:57
我还是更关心明年年初开拍的太空堡垒的映期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9-25 22:01
那时候都26的人了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25 23:03
想不到这么快啊……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9-25 23:08
同时关心另一个经典 《正义联盟》真人版 哈哈哈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9-26 00:04
没事,慢慢来。
这种东西嘛……两年之后的事情,谁说得准?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9-26 07:25
就把它当作是一个参考日期吧。至少我们基本上可以确定,美国人大概会用两年的时间拍续集,这就够了。
希望下一部能更精彩。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9-26 08:09
5楼同志26,那么我到时就28了。唉……老了!哈哈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9-26 08:52
届时,我都三一了,,靠,,,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9-26 09:29
希望到50也能继续这样的期待。。。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26 17:03
哎。。。。等吧,我高1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9-26 18:06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7-9-25 23:08:
同时关心另一个经典 《正义联盟》真人版 哈哈哈
哈~值得期待的电影还真多!
作者:
Iurvl
时间:
2007-9-26 21:46
字头还是2就该满足了。
作者:
星尘
时间:
2007-10-2 15:00
我到2009年的时候,离40岁只差三年多了…真有些感慨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