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其实,我早就想注册了.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9-26 20:36
标题:
其实,我早就想注册了.
2005年,我第1次上了变盟,但一点注册就"该页无法显示"所已到了我家换了电脑,新装了网线,这才实线.我初二.
作者:
Blitzwing
时间:
2007-9-26 22:26
………………认错了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9-26 23:14
暴汗!兄弟你阔别了那么多年,终于找到组织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0-4 19:19
俺当年在主页上混了1年多才发现还有个论坛...................
作者:
evilthorn
时间:
2007-10-29 00:33
我是03年在老论坛上注册过了,不过后来很长时间没来,ID被删了
潜水多年忍不住重新注册一下~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0-31 18:56
LS各位都是强人啊, 我其实到注册之日才知道原来世界上除我之外还有别人与TF纠缠...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1-2 01:34
本来没想注册来着,看到某人的话引起了我的共鸣,不发言不行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1-2 07:10
Originally posted by
HIGASHILIN
at 2007-11-2 01:34:
本来没想注册来着,看到某人的话引起了我的共鸣,不发言不行了。
呵呵,这就叫无心插柳柳成荫嘛~~~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