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改贴!小白党第二炮,设立水塔!欢迎光临! [打印本页]

作者: 汽车人爵士    时间: 2005-12-26 19:30
标题: 改贴!小白党第二炮,设立水塔!欢迎光临!
水塔宗旨:

让各小白老白,一时不想写长帖子,又想找点话说的的潜在水王,和新到潜水员有个可以畅快放水的地方。

水塔质量保证:

为了保证水塔的水能够够纯,有一点甜,保证大众都能够饮用。以下水类谢绝入内:

1.党中央规定的危害论坛存在可能的反动水

2.染色过重同样会危害论坛存在可能的色情水(同时避免18岁以下的小弟小妹或者60岁以上的古板派看了不舒服)

3.太过纯以至于帖子空白一片的水

4.连续无任何内容的水

5.让水塔变成火塔的油(解释一下,嗯……不得借水塔吵架斗殴)

此等水质的水谢绝入内,其他打哈哈水,新人报道水,老人寻友水,征婚启事水等等等等一贯欢迎……大家努力水……

补充一点:请大家到这里来放纯水,不要水到其他版块去,否则被处分,本水王概不负责。


嗯,暂时就酱紫,对水质另有意见的请与本小白党主席联系。

联系电话:水水水水……吾要水水

打不通电话者请借助论坛所设水通道留短信。

嗯,暂时就酱紫。(在群里等待的某铁:你水够了没有啊,该轮到我了。)


~~~~~~~~~~~~~~~~~~~~~~~~~

前帖内容


既然大家都喜欢潜水,不敢发言,那我就带头灌水好了!谁敢删我啊!谁敢删我我踢他屁股!

庆祝经验值突破200点,升级3星!小白们跟着回帖罢!庆祝一下!弱弱的灌水也到了今天。

[ Last edited by 汽车人爵士 on 2005-12-28 at 04:57 ]
作者: 汽车人爵士    时间: 2005-12-26 20:58
看到了。很精彩的一幕。还没人跟我抢。一面全是我的回复……经典的画面。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5-12-26 22:36
我做板凳~哈哈哈哈~
作者: 汽车人爵士    时间: 2005-12-27 07:47
哇咔咔咔。现在做水王真的是太容易了,连敢和我争的人都没有,一晚上我的大名还留在N版头条。看我是年末地万世巨星!进tfc的潜水员们,都来认识一下你们的新水霸。
作者: 晓星之子    时间: 2005-12-27 11:41
万世巨星  笑  你这样说   狂飙和幻太君  会引起很多回忆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5-12-27 12:52
<(_  _)>
作者: PeterParker    时间: 2005-12-27 13:01
囧sz
作者: hz    时间: 2005-12-27 15:51
祝贺新水王出世~~~~~热切希望新水王能用灌水阶级的口水为灌水阶级的大众建造游泳池!谢谢!Heil Water King!

[ Last edited by hz on 2005-12-27 at 16:01 ]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5-12-27 16:04
新水王,我们可以交往吗?
作者: 汽车人爵士    时间: 2005-12-27 16:47
小鱼,水也要分纯净水和自来水的,懂伐?不懂我慢慢亲你,亲到你懂为止。
作者: Blitzwing    时间: 2005-12-27 18:03
俺的性格还真是水不起来~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5-12-27 18:33
挖水坑挖水坑
作者: 李翔    时间: 2005-12-27 18:41
沙发……膜拜一下~~~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5-12-27 18:59
不知JAZZ姐看了会有何感想.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5-12-27 19:42
召唤JAZZ~
作者: XD样的铅笔    时间: 2005-12-27 19:53
听说,JAZZ姐姐已经........那个........已经...........................(望别处)
作者: 飞行太保--重生    时间: 2005-12-27 21:35
要做水王不是说说就可以滴,关键是看能持久不
作者: 汽车人爵士    时间: 2005-12-28 04:33
那,我一个人的牺牲无足轻重,关键是各新人能义无反顾继续水。我的期限只有2个星期……也许都不到……大家要怀念我啊……
作者: 汽车人爵士    时间: 2005-12-28 05:04
嗯。水王带头做榜样……新鲜水……播报乙下论坛水况

现在是大陆时间5点整,澳洲时间8点整,加拿大时间?下午?

论坛潜水员二十名,水者二名
作者: 汽车人爵士    时间: 2005-12-28 05:42
对小白党第一炮跟进报道,发展形势大好!BT水准越来越高……废话,最新一贴是俺水王写的。欢迎众小白踊跃参与……这个是无需高经验值,无需研究历史,只要有一颗BT小白的心,喜欢的金刚都可以写的阿!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464&fpage=1
作者: 汽车人爵士    时间: 2005-12-28 17:01
改了。这个话题不好,难说清楚要给人戴帽子的,我烦。

嗯。大家清晨好。

[ Last edited by 汽车人爵士 on 2005-12-29 at 02:03 ]
作者: 牧师    时间: 2005-12-28 22:23
改天朝他们扔大粪,套麻袋,

这都是你交我们的,哈哈哈哈
作者: 秋菊二号    时间: 2005-12-29 19:00
俺刚从乡下回来…………看到俺的阿纳达重新在tfc蹲点…………感动ing。
作者: 秋菊二号    时间: 2005-12-30 18:11
欢迎啊,银刚GG,俺们水王的目的就是振兴tfc。俺先水灵一个,俺今天吃了自制的水蜜桃色拉。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5-12-30 18:41
Originally posted by 变形银刚 at 2005-12-29 17:03:

我,一定常回来看看
顺,新水王什么意思?难道大家捧我为老水王?哇哈哈,高兴啊!


顶多是“旧”,“老”这个名好你还为够班。
作者: Jazz    时间: 2005-12-31 21:14
新年快乐!澳洲已经1月1日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6-1-1 12:28
水,生命之源
作者: Jazz    时间: 2006-1-1 14:43
祝愿小白党在新的一年里把水坑挖得更深,水质更上一层楼。
作者: 秋菊二号    时间: 2006-1-1 17:54
标题: 秋菊求建议
秋菊俺这几天有点烦……俺新近认识几个朋友,人都很不错……但是有个朋友,秋菊发现此人身上有个不太好的习惯(照此人说那是他比较超前意识……),秋菊知道,这个习惯弄得不巧会倒大霉的……因为以前有认识的人也有这个习惯……结果结局很惨……秋菊不知道该不该拿以前那个朋友的经历去劝现在的这个朋友…………心里很矛盾…………一方面,以前的那个朋友比较要面子,不想别人知道他的过去……而且,如果秋菊俺说了,人家会讨厌俺的……另一方面……秋菊俺又不忍心看着现在的朋友万一弄得不巧吃苦一辈子……自己明明知道可以提醒他一声的,也许能给他点警示的,却没有去做…………秋菊也会很歉疚地…………


小女子没读过什么大理论,只希望身边的人都能平平安安……希望大家能给点建议……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6-1-2 14:02
人总是重复着犯错,然后在错误中醒悟,然后才会不再犯错。当然有些错是不能犯的。这是一种生命的认证过程,经历过了就会成长
作者: Jazz    时间: 2006-1-3 20:14
没有错阿!有些错不要犯,犯了后悔一辈子。
作者: Jazz    时间: 2006-1-3 20:27
没有错阿!有些错不要犯,犯了后悔一辈子。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6-1-7 01:01
为水塔添砖加瓦!!!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6-1-7 12:23
偶也来往里灌点水~~~~
作者: Jazz    时间: 2006-1-10 06:27
这几天可能就要断网不来了。回国再见。
作者: tracks    时间: 2006-1-22 22:35
水?....俺也来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