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08大黄什么时候收合适 [打印本页]

作者: hunterlh    时间: 2007-9-26 23:49
标题: 08大黄什么时候收合适
电影13金刚计划全收,太喜欢新造型了

本来目标是先博后狂,目前博派4人宇宙旅行团已经齐了,就差08大黄,看着高举不下的价格,心里不爽啊,早点买便宜多了。。。现在真贵,犹豫不决到底先拿大黄还是路障,各位推测08大黄什么时候可能会降价
作者: devilray    时间: 2007-9-27 10:10
我觉得还是先狂后博吧~~狂派最近的价格都下来了

截至上星期我家里的阵容是V麦 V星星叫 V黑狂 V力捷 D路障 D蝎子 D诈骗 FAB迷乱,某医官被狂派众人围殴ing

还好前两天入了只V铁皮火线增援,力捷终于有救了,不,应该是,终于多了一个人和他一起被狂派众人围殴了。。。。。

我的08黄和jazz和吵闹和碎骨和arcee正在前来途中,希望一切顺利。。。。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9-27 10:59
快降了罢。
马上08黄就要在美国全面上市了。
作者: wjw1320    时间: 2007-9-27 12:30
Originally posted by guoherbert at 2007-9-27 10:59:
快降了罢。
马上08黄就要在美国全面上市了。


什么意思??之前没上市过??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9-27 12:36
指的是再次补充的新货~~
作者: guanruying    时间: 2007-9-27 14:39
我准备10月收08黄,我一朋友说直接从美国进货,要便宜点.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9-28 01:11
10月是大货来临的日子,供货渠道变了,出货价便宜了自然会降的,请耐心等待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9-28 06:56
Originally posted by wjw1320 at 2007-9-27 12:30:


什么意思??之前没上市过??

是的。

谁tm说是第二次上市的。
08黄是Hasbro官网、Walmart、TRU、Target都没卖过的东西。
作者: 小易1985    时间: 2007-9-28 10:24
等啊~~等~~~~~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9-29 10:03
已经托朋友买到了正常商场价的了
国庆之后就可以拿到啦......
大家得堤防JS啊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10-1 06:08
Walmart正式全面出货。
TRU和TARGET不久之后也会来。
美国这边价格肯定是要跌了。

不论如何,Hasbro官网和Walmart官网的08大黄都在出售此产品24小时之内断货(仅仅是网上订购,不是实体店)。所以需求量还是很大的。今天我算是买到了。确实值得买。这绝对是D级中的明星。
可惜做工差了点。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7-10-1 15:27
对电影系列的爱越来越少了.我倒希望其他系列的价格能下来,货稍微多点尤其是MP系列.我的妈啊.那叫什么价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3 07:31
再等等吧,估计到了10月底,新一批的大量进货后价格应该能降到最合理的水平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