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D5]变形金刚Transformers .一区正式版(港/台).[4.35G] [打印本页]

作者: hunterlh    时间: 2007-9-27 02:01
标题: [D5]变形金刚Transformers .一区正式版(港/台).[4.35G]
据说已有朋友把这个D5版下载下来并已经刻盘(已验证是DVD版本,有4.36G)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自己也在下载中

以下是DVD信息:

[D5]变形金刚Transformers .一区正式版(港/台).[4.35G]

原始介绍

【影片名称】: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
【影片格式】: DVD5(影片比例16:9)
【档案大小】: 4.35G
【档案类别】: ISO
【验 证 码】: bdbbfeef4b065cb5e6904bbef7c283248c665a7d
【字幕语言】: 正体中文、简体中文、英文、法文、西班牙文
【 发 音 】: 英语5.1
【做种期限】: 5个种子出现或3天(自torrent档发佈起12小时放种,50k bytes/Sec 全天候做种3天)
【影片版本】:Transformers.DVDR-mVs
【字幕版本】:TLF
【剧情简介】:Archibald Witwicky船长(维特维奇家族的先祖)在一次灾难中随著巨大的冰块落入深渊,落到了埋藏在冰层之下的一个机器人手掌上。船长醒来后发现机器
人的眼睛正注视著他。而这台机器人正是很久以前离开塞伯坦,前往地球寻找火种源(Allspark)的威震天(Megatron)……
  威震天将揭示火种源下落的地图烧刻在船长的眼镜上。眼镜作為船长的遗物一代一代地传到了萨姆(Shia LaBeout饰演)的手裡……
  现代社会:
  中东卡塔尔的某个美国空军基地遭到了狂派战士眩晕(Blackout),他将这个基地完全毁掉,而且还从一台计算机裡获得了大量信息。此外,眩晕还释放了巨蝎怪(Scorponok)去追杀Lennox上尉和他的特别行动小队。Lennox上尉与五角大楼取得了联繫,美国军方派遣一架战斗机暂时打退了狂派的小规模进攻。
  萨姆‧维特维奇(Sam Witwicky)从汽车代理商手裡买到了他的第一辆车,而这辆车恰恰是博派的大黄蜂(Bumblebee)。大黄蜂帮助萨姆赢得了Mikaela的芳心
。博派前来寻找Archibald 老船长的眼镜,他们被迫躲藏在萨姆家的后院,因為凶恶的第七防区(Sector 7)的特工突然闯进了萨姆的家……
  影片将会採用五条故事线平行推进,最终匯总的形式。在影片的结尾会有一场博派领袖擎天柱(Optimus Prime)与狂派首领威震天的惊天大战。他们将从胡佛大坝一直杀到洛杉磯……













下载地址:http://m.didai.com/11002678.html
作者: Leighton    时间: 2007-9-27 08:38
这个就不下纯顶了,到时去买碟
作者: 炒饭魔神    时间: 2007-9-27 09:55
花絮碟呢??????怎么没看到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9-27 10:16
太大了。。偶的电脑硬盘只有80G,有这功夫还是等出碟吧。
光盘拿在手里踏实。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27 11:46
哇这么爽看到FH的人立刻会出动了
作者: kly    时间: 2007-9-27 12:31
怎么又是一区又是港/台?港/台属于三区,而且一区出的不会是D5吧。。。
不过这个容量,真的不如等720P。。。
不过有条件的倒是刻录到光盘用碟机看。
作者: 如歌的行板    时间: 2007-9-27 14:31
2个多小时的电影DVD只有4G多。。。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27 21:41
LZ还没下完吗?效果如何哦?
作者: witwicky    时间: 2007-9-27 22:17
下完了,效果不错,尤其音效超棒。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28 10:20
啊啊啊啊啊啊我也要下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至爱余米高    时间: 2007-9-28 19:27
分辩率是多少的?跟10月才出那个官方版有什么不同?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9-28 22:20
(港/台) ?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9-29 00:03
楼上签名不错
作者: hunterlh    时间: 2007-9-29 01:17
我是楼主,昨天下完了忘了上来说。。。SORRY

画面不错,颜色很正,清晰度也比前几天那个DVDRIP高一些,不过只能算个很一般的D5版本,在D9收藏版出来之前,意淫就靠这个了

还有,我先在电脑上看,觉得效果也一般,但是刻录了DVD在自家电视上看,效果感觉就好很多,音响效果也不错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29 11:13
555LZ能不能寄我一张刻好的DVD……我下得实在太慢了……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9-29 15:06
昨晚下完了!算是目前比较清晰的了,音质不错!但总的来说还只是一般水平~现在正在整理磁盘,腾出空间准备10月用!
作者: kly    时间: 2007-9-29 18:31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9-29 11:13:
555LZ能不能寄我一张刻好的DVD……我下得实在太慢了……


有这个必要么?现在都已经有D5卖了.英语5.1,国语2.0(估计是影院偷录).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7-9-29 at 18:32 ]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29 18:56
恩?上图那版难道就是本贴的碟源?盘号是什么?我好去淘

[ Last edited by 多古拉 on 2007-9-29 at 18:58 ]
作者: kly    时间: 2007-9-29 19:07
鼎丰的D版
DVD菜单和本帖不一样,碟报上说是一区,个人感觉不可靠,反正我不可能收这个版本,最差也得一区+三区的配置才行,大不了再等两个星期.下载也是两星期后的720P.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29 21:32
鼎丰的D版
我估计菜单是自己做的吧?可能配置还比不上本贴的这个哦!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9-29 21:33
第一时间不会那么快的,最快也得下月下旬了。
作者: kly    时间: 2007-9-30 22:37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9-29 21:32:
鼎丰的D版
我估计菜单是自己做的吧?可能配置还比不上本贴的这个哦!


今天又报了,说是二区的版本,菜单很难看(不过派拉蒙和梦工厂的<世界大战>一区DVD菜单也够恶心的),英语5.1,国语2.0,英语2.0,在一区出来前建议什么版本都不要买!不就是个十来天吗?就这么等不了??另外,TB上也有预定一区的单碟,双碟DVD,HD DVD(10月16号发行)和配乐版OST(10月9号发行),价格大概在200~350RMB不等.

[ Last edited by kly on 2007-9-30 at 22:39 ]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1 01:09
本贴的已下好并刻盘,在家里电视上看感觉就是和电脑上不同啊,接个大音响,还挺震撼的!呵呵呵!
作者: de83888005    时间: 2007-10-1 14:02
一区怎么可能是港台的,这是DVD基本常识了,一区是美国,香港是三区的,这个版本也是压缩过的,还是等到年底买D9吧
作者: 伊森韩特    时间: 2007-10-1 16:52
这个版本是TLF加的中文字幕
作者: sundaykid    时间: 2007-10-1 20:58
好不容易下载完刻盘才发现家里的dvd不支持dvd+r的盘。。。怎么办,可有这方面的高手推荐解决的办法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1 21:43
我用的几百块的国产创维DVD也支持DVDR啊……去买一部新的碟机吧……

哈哈,这个版只要等到看完字幕还能看到隐藏的预告片,有个是《IORN MAN》,感觉挺好看的~~期待一下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1 21:57
ZB已经出D5了,碟报说是一区,主菜单截图和本帖相近!


外包装图:


基本配置:1区+英语5.1、中影国配2.0+OST版+中、英、韩、日、西(尊宝为本片制作的过硬放心的中文字幕!)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2 00:32
本贴里的繁体字幕很好啊,名字的翻译和TFCLUB出的粤语版字幕是一样的!
作者: 瑞士军刀    时间: 2007-10-2 22:17
下的也。。。太他妈慢了。。还不如AV...
作者: sundaykid    时间: 2007-10-2 23:16
看过17楼的封面相同的那版(写的是东胜),国配烂到不行,加杂影院的观众的声音,原音的画面音效可以,字幕却差到可以,好多错误,铁皮写成皮夫 = =|||字幕大部分时间都跟不上对话,回家找眼镜到7区特工上sam家搜查的那段末名失踪,镜头直接切到车上了,没看完就想飞盘了,28楼的那版不知道这里能不能淘到,估计国配也是好不到哪里去,希望字幕能好点,能用上论坛的字幕就更棒了

[ Last edited by sundaykid on 2007-10-2 at 23:18 ]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2 23:26
28楼的ZB不用买了,国配一样是偷录,字幕翻译也不太好,菜单不完整(无开始时的动画,直接进入主菜单).要买就买D9吧,我买的英皇D9字幕翻译就不错(本论坛上翻译的字幕,连大黄蜂放歌时前面的音乐符号都一样!哈哈哈),菜单也是完整的,另外WX的D9应该也可以.不过如果是冲国配买的,那就都不用了,现在还没有好的国配,英皇的是自己配的,WX则应该是影院偷录.
作者: sundaykid    时间: 2007-10-2 23:33
国配无所谓,主要是字幕啊。。。自己看了n边,里面的对话都有印象,可同样观看的家人朋友没去影院的就不一样了

ps:我的目的就是买来宣传tf
作者: 瑞士军刀    时间: 2007-10-2 23:36
收回我的话...225k 比av快多了
作者: cocoliaohai    时间: 2007-10-3 22:54
确实是大了点!再等13天!
作者: gzsamuel    时间: 2007-10-4 10:23
我很后悔下它,画质不好!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4 11:51
DVD要画面好,就得是D9!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