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st edited by sundaykid on 2007-10-2 at 23:18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2 23:26
28楼的ZB不用买了,国配一样是偷录,字幕翻译也不太好,菜单不完整(无开始时的动画,直接进入主菜单).要买就买D9吧,我买的英皇D9字幕翻译就不错(本论坛上翻译的字幕,连大黄蜂放歌时前面的音乐符号都一样!哈哈哈),菜单也是完整的,另外WX的D9应该也可以.不过如果是冲国配买的,那就都不用了,现在还没有好的国配,英皇的是自己配的,WX则应该是影院偷录.作者: sundaykid 时间: 2007-10-2 23:33
国配无所谓,主要是字幕啊。。。自己看了n边,里面的对话都有印象,可同样观看的家人朋友没去影院的就不一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