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今天《广州日报》说国庆其间中国4大IMAX剧场上IMAX真人电影 [打印本页]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27 11:50
标题: 今天《广州日报》说国庆其间中国4大IMAX剧场上IMAX真人电影
其中包括东莞万达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9-27 12:09
哇,真的啊,终于不用羡慕北京了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9-27 13:07
真的 假的??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27 13:45
我到东莞万达的官方论坛上也看到消息了
作者: devilray    时间: 2007-9-27 14:12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9-27 11:50:
其中包括东莞万达


我爱东莞万达

咱们是不是拉大队杀去东莞啊?说真的,我没去过万达呢,不知道地头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27 14:45
我去过。想得到好位置就得提前去抢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9-27 15:11
上海有放映么???????几号??
作者: jumper1127    时间: 2007-9-27 17:02
为什么是四大...我倒...
作者: 柯柏文@ming    时间: 2007-9-27 18:10
万达邊到 ??
我會去 !!!
有冇人知 ??!!!!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9-27 18:24
听说在万江,不知到时人多吾多
作者: riva    时间: 2007-9-27 19:14
广州的,组队啊!

几号是第一场?
作者: devilray    时间: 2007-9-27 21:25
riva大也是广州滴?

我住河南,打算到时候怎么都要拉一班堂表兄弟姐妹还有死党一起去,以壮声势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9-27 21:34
国庆有得睇吗?
作者: riva    时间: 2007-9-27 21:45
只要不要是十一最后两日就得了,我要去打game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9-27 21:54
死啦我可能要加班无得去5555555我喊死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9-27 22:56
北京有人一起去吗?(欢呼,撒花……
作者: yutong_xyz    时间: 2007-9-27 23:30
貌似说是轮映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1 08:19
点解不在广州……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0-1 09:34
听说有!!!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7-10-1 at 09:37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