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hippyboy at 2007-9-27 12:01:
快要走火入魔了,诶呀呀,这断时间老在想着你,所有的约会都拒绝了,所有的商场都不去了,怎么办,怎么办?为了你,我都快不行了!早上下楼电梯都按错竟然下到负3楼,走出去一片漆黑,把我吓坏了~~~~~,各位 ...
Originally posted by 车 at 2007-9-28 18:17:
想我就来找我嘛
在这里叽叽歪歪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