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北京得兄弟姐妹们,1月3号大聚啦!时间地点内详!! [打印本页]

作者: 真·威震天    时间: 2005-12-27 14:29
标题: 北京得兄弟姐妹们,1月3号大聚啦!时间地点内详!!
北京分舵沉溺许久毫无生气,现决定本尊亲自组织,大伙一起出来腐败啊!

现决定1月3日下午3点,在西单图书大厦门口集合。然后去参观闪电的玩具屋。群聊群P。

之后在附近找个地方腐败。

目前拟定参加人为:本尊,六面兽,闪电。

其他朋友请迅速报名,联系电话13910916545

[ Last edited by 真·威震天 on 2005-12-29 at 20:50 ]
作者: 汽车人爵士    时间: 2005-12-27 14:32
好!我小白王第一个支持!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5-12-27 14:34
把老百~冬天~老泰~老五他们都拖出来吧~再不出现就成化石了~
作者: 晓星之子    时间: 2005-12-27 15:14
三千里还是和平门的正宗好吃 强烈推荐生拌牛肉
作者: 巨浪    时间: 2005-12-27 18:29
Originally posted by 飞虎队莽撞 at 2005-12-27 14:34:
把老百~冬天~老泰~老五他们都拖出来吧~再不出现就成化石了~


某些人已经是化石了。
作者: 李翔    时间: 2005-12-27 18:39
都行,投票一下吧
作者: XD样的铅笔    时间: 2005-12-27 19:57
谁来北美分舵安抚一下偶 (往地上画圈圈)
作者: 真·威震天    时间: 2005-12-29 13:31
怎么光打雷不动弹啊!我负责通知老六,银鲨,op,蛛蛛。其他人呢?
作者: 百丈跳    时间: 2005-12-31 22:12
谁说的 非得老人才能聚啊,新人一样欢迎,咋那么多毛病呢?
作者: 飞虎队莽撞    时间: 2006-1-1 23:21
哈哈~楼上的化石冒出来啦~
作者: 鳄龙    时间: 2006-1-2 00:58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照顾我的生意,估计去不了了。有时间你们来看看我吧,带着你们的媳妇女友等等来买点女孩子带的饰品吧,我的店就在西单新一代商城五层A37号,响铃公主民族手工服饰专卖
作者: 百丈跳    时间: 2006-1-2 11:24
晕死,楼上的店居然和闪电的店在一个购物中心,看来可以一勺烩了。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6-1-2 18:19
啊啊啊啊啊啊啊~~~~人家在远远的台湾的台北,而且还在上学!?呜……我也想腐啊!!!腐王道!(有没有办法把我偷渡过去?)
作者: 鳄龙    时间: 2006-1-3 00:23
Originally posted by 百丈跳 at 2006-1-2 11:24:
晕死,楼上的店居然和闪电的店在一个购物中心,看来可以一勺烩了。

我考,不会是在二层的那个模型店吧。。。我前几天还带着一个哥们光临过!!闪电长什么样子。。。明天我先去扫场子!!
作者: 心之龙城飞将    时间: 2006-1-5 15:31
知道的晚了……倒……
作者: 左天星    时间: 2006-1-14 20:31
今天去了一趟西单,在新一代商城五层A37号看到一位男士坐在一角,稳如泰山,不知是不是鳄龙先生。
在二层匆匆转了一下,看到有两个卖TF的店,东西都不少。
作者: suibian    时间: 2006-1-15 20:35
聚餐啊........不错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