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电影版他就是大毒草!
[打印本页]
作者:
ravage
时间:
2007-9-28 18:16
标题:
电影版他就是大毒草!
现在N多穿越斗兽的帖子都拿电影版来作为TF攻防值低下的铁证...[/YT]
作者:
riva
时间:
2007-9-28 19:28
金刚们之间的实力对比其实并没歪曲太多。
金刚与人类之间的实力差距其实也……只是因为动画版没画笔墨描写而已。
作者:
ravage
时间:
2007-9-28 19:53
动画里一个杂兵挨几辆勒克奈尔的主炮直击,P事没有的站起来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9-28 21:23
呵呵,TF的实力还是强滴,不可小窥!
作者:
kly
时间:
2007-9-28 21:51
首先,得看是用什么武器攻击的,电影中已经说了金刚们对高温和低温有反映,温度太高会对其外表进行毁坏,最终击毁火种,温度太低就被冰封不能动弹.所以目前要想彻底消灭金刚就要用可以产生极高温度的穿甲弹,所以最后人类用的所有武器都配备了穿甲弹而非其他炮弹(面对现实吧,什么东西都会有弱点的).
第二,这是电影,不是动画,电影只是根据动画改编,如果金刚们真像动画里那么强,那么就只有金刚PK金刚,人类的戏会大大减少,整部电影到最后只会变成机器人大战,电影成本大大提高!
作者:
riva
时间:
2007-9-28 22:06
别忘了动画版是不能允许任何角色死亡的,你想电影也这么拍?
作者:
Ass
时间:
2007-9-28 22:55
这帖子好水啊~~~ 呵呵~~~
作者:
ravage
时间:
2007-9-28 23:07
莫非某人眼里的动画就只有G1么[/HAN]
作者:
riva
时间:
2007-9-28 23:50
Originally posted by
ravage
at 2007-9-28 23:07:
莫非某人眼里的动画就只有G1么[/HAN]
是说得不够严谨。
想想86大电影,平常不能死人的禁令一抛掉,就在开场几十分钟里干掉了大量熟人了,连OP都不放过
作者:
tankor
时间:
2007-9-29 12:17
86movie也是個大毒草
通天被拆成零件了都能裝回來
咋不想想之前那些傢伙?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9-29 13:22
这回的电影是老人新故事,大家就当以前没有看过G1来欣赏吧。如果要和G1比较,里边问题超多,多到可以出本书了~~
作者:
擎天柱战威震天
时间:
2007-10-5 12:37
这个问题的确是电影版里最为不合理的地方,不过不妨碍我们大家喜欢它,楼主你说是吧,只期待后面的几部能够改正一下就好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0-5 15:48
当年漫画里还一颗核弹就把大无畏轰成渣了呢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