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LOGO 帖!!!!!!!!!! [打印本页]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0-1 00:14
标题: LOGO 帖!!!!!!!!!!
这个是在25生活里面买的!

很不错!

贴的也比较牢固!!!!!!!!!!!!1

P9270155.jpg (92.49 KB, 下载次数: 255)

P9270155.jpg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0-1 00:15
5元一个!!!!!!!!!!!!!


我喜欢狂派的!

P9270156.jpg (116.12 KB, 下载次数: 254)

P9270156.jpg

P9270158.jpg (109.12 KB, 下载次数: 249)

P9270158.jpg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0-1 00:16
还有很多附属品


不知道是哪里搞出来的!

P9300173.jpg (68.36 KB, 下载次数: 248)

P9300173.jpg

作者: 车皮    时间: 2007-10-1 00:19
还有很多附属品


不知道是哪里搞出来的!

P9300174.jpg (85.27 KB, 下载次数: 242)

P9300174.jpg

P9300175.jpg (77.82 KB, 下载次数: 252)

P9300175.jpg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1 01:04
我就买了个狂派的……结果贴自己的NG上就给磨掉了……T.T
作者: kangta    时间: 2007-10-1 07:45
在TAOBAO有一家卖1.5一个,我一次买了20个回来` XD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0-1 07:59
也!还有这种东西!我也搞一两张来玩玩!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