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华星IMAX售票快报:核心区售完,周边位不少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10-1 01:35
标题:
华星IMAX售票快报:核心区售完,周边位不少
由于此次IMAX一事,偶多少也尽了点绵薄之力,今天下午去华星领了两张午夜场的VIP首映票,特意到票房去看了一下,剩余位置还是很多的,但是核心区最好的位置全部售出了,
华星的宣传很低调,除了电视幕墙上的国庆预告中有一个是变形金刚IMAX的电影预告片外,其他也只有在二楼悬挂了一张变形金刚IMAX的海报,但也不是很显眼,,而票房的电子屏上都没有出现变形金刚的预售字幕,如果不是铁杆和知情者,恐怕都不会知道,国庆将上映变形金刚IMAX,
但由此也可推知,已经售出的核心区的票一定是叫铁杆FANS买去了,大部分应该就是咱们自己的兄弟吧
10月1日24点午夜,一起去看午夜场,大家不见不散,,活活。。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10-1 07:26
昨天电话问了
武汉的IMAX大概月底才上呢
果然是轮映 不过也很好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1 08:47
麻烦福哥打听下 演到什么时候结束 我大概要月底才能回京。。。。。
作者:
realfire
时间:
2007-10-1 11:22
看imax什么位置的票观影效果最好阿~~~
作者:
realfire
时间:
2007-10-1 11:25
对了~~非半价时间在华星看电影用可不可以买到学生半价票阿?
作者:
de83888005
时间:
2007-10-1 13:59
上海放吗?不放可惜了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10-1 14:32
上海会放的,呵呵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1 14:33
唉不知道东莞的能不能看成了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10-1 14:35
东莞有的。。。我一直想来东莞看,,可惜太远了,,万达院线的人已经给我说了。。要上。。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1 18:22
北京放多久啊???!!!!!!!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10-1 20:24
哎……都抓不到人,我自己一个人又不知道看完半夜三更去哪里消磨时间,只好等过些日子再去看了……
T_T兄弟们啊,你们为何都不组织一下呢?
作者:
devilray
时间:
2007-10-1 20:33
Originally posted by
多古拉
at 2007-10-1 14:33:
唉不知道东莞的能不能看成了
慢慢期待吧,东莞的可是亚洲最大IMAX银幕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