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ebay之歌 [打印本页]

作者: 乱神    时间: 2005-12-28 03:38
标题: ebay之歌
http://tinafolsomphotography.com/ebay_song.html

歌词蛮有趣的,不知BSB听了感觉如何?
作者: Jazz    时间: 2006-1-3 16:22
嗲!就一个字。后面半句是P话。
作者: suibian    时间: 2006-1-15 20:31
有点意思.呵呵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