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看了DVDRIP,终于看清路障的死因 [打印本页]

作者: zkf1976    时间: 2007-10-1 20:58
标题: 看了DVDRIP,终于看清路障的死因
大战前,红蜘蛛召集霸天虎,路障报道,山姆在大黄蜂上也看到了路障。
在大战中,路障的确赶来了,并且和晕眩一起。

该镜头就在铁皮与救护车掩护山姆转移以后,擎天柱赶来之前,铁皮与救护车遇到了路障与晕眩,当时路障是车型,晕眩是人型,铁皮举起警车摔了出去,路障在空中变为人形,并摔在地上散架了,车轮都掉了。晕眩立即变形为直升机飞走。这个镜头很快,一共就几秒钟,细心的玩有慢放可以看清。

也许我火星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1 21:05
我觉得那是眩晕发射了个导弹 然后铁皮抓过来个汽车当盾牌 。。。。
你确定它变形了???
作者: zkf1976    时间: 2007-10-1 21:10
确定,那段你狂暂停就能看出来,摔在地上已经是人形了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1 21:15
不是吧!刚才又看了,是铁皮抓起一辆普通的汽车(决非警车,仔细看,只是一辆普通的纯黑色的车,没有警笛,也车头也没有护栏),然后眩晕开火,铁皮连同车一起倒地,那辆车的车轮也掉了,也就是说倒地的人型是铁皮,而绝非路障!
作者: zkf1976    时间: 2007-10-1 21:21
.............

我又看了看,的确是铁皮。。。看来路障死因未明

版主可以把我的帖子DEL了~麻烦了
作者: sundaykid    时间: 2007-10-1 21:36
比较好奇的是,汽车人怎么老喜欢拿路边的车子当挡箭牌。。。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10-2 00:09
楼上的

被当板砖使的都是欧系车 小心眼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2 08:24
因为着不到别的东西当盾牌 拿车挡总比自己去挡好.....万一车里有人咋办....
作者: 娜乌西卡    时间: 2007-10-2 09:02
我觉得不像,车不像,也说不通,导演怎么会安排一个反派这样死呢
不过飞起来的轮胎我确实看到了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2 09:24
那辆是奔驰……
作者: witwicky    时间: 2007-10-2 10:03
对,敞篷奔驰一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2 16:56
哎,可恋的路障.
作者: rexchen    时间: 2007-10-2 17:50
对的,MS是SLK,老米这次对欧洲又大大的不爽了一记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3 11:07
阿 slk???太可惜了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3 11:45
大家等09年吧,到时如果发现路障又生龙活虎的走出来,那就能证明楼主看错了
作者: sundaykid    时间: 2007-10-3 12:33
铁皮拿起的那辆是奔驰,但不是slk,更像是clk,掉下的轮毂是银白色的,如果是路障的话,它轮毂是黑色的

ps:刚刚才注意到BB的双肩也有榴弹发射器[/KH]

[ Last edited by sundaykid on 2007-10-3 at 12:40 ]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3 13:31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daykid at 2007-10-3 12:33:
铁皮拿起的那辆是奔驰,但不是slk,更像是clk,掉下的轮毂是银白色的,如果是路障的话,它轮毂是黑色的

ps:刚刚才注意到BB的双肩也有榴弹发射器[/KH]

[ Last edited by sundaykid on 2007-10-3 at 12:40  ...


是啊是啊,就在打吵闹的时候用到的!BBB的装备还是很强的!![/JX]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0-3 17:53
昨天跟老贝喝茶的时候我们也聊到这个问题,他跟我说那是误摔,摔中他自己的车了!
呵呵!
作者: wjw1320    时间: 2007-10-3 19:05
被骗进来了~!!那玩意儿怎么可能是路障~~连个特写都没有`
作者: 擎天柱战威震天    时间: 2007-10-5 12:31
那一定是辆大众或者是笨死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