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大力金刚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2 08:41
标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大力金刚
展望续集人物之大力金刚
在变形金刚G1系列里有两对原本是朋友后来却成为死对头的人物,一对是天火和红蜘蛛,另一对就是大力金刚和大力神。前者是因为红蜘蛛喜欢权力和杀戮,而天火则喜欢和平和科学致使两个人分道扬镳成为。后者是因为大力神背叛友情出卖了大力金刚,导致大力金刚神经系统受到严重损害。从此大力金刚和大力神成了不共戴天的仇人。由于大力神多数会出现真人版2,所以我想不管从任何角度来看大力金刚应该会出现。
最后还是老规矩发几张图片给大家看看:
第一张是美国的最新运载火箭
第二张是美国的核动力航空母舰(或许老贝会颠覆大力金刚的形象)
01.jpg
(28 KB, 下载次数: 519)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10-2 08:41 上传
02.jpg
(72.29 KB, 下载次数: 52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07-10-2 08:41 上传
作者:
Χ·Will
时间:
2007-10-3 00:05
感觉两者都8是吧......
那个"卖壳贝'滴应该会颠覆滴.....
PS:其实大力金刚和大力神都蛮可怜滴.....说真滴,大力金刚应该8能完全恨大力神...因为,大力神是因为老威滴关系才变成这样...要怪滴应该是老威啊.....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3 07:00
我同意2楼的意见,其实从内心讲大力金刚是非常痛苦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3 07:39
要是真出来大力金刚的话,那就太牛了!!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10-3 11:27
太大了,而且都是大金刚的话,就成哥斯拉集会了,成本太高,而且没什么意思了。
(想想奥特曼和大怪兽的城市大战的场面吧,换到变形金刚身上,感觉不好。)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3 13:48
大?不大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3 14:59
总感觉 导演说第2部说出航母会是狂派那边的
作者:
ryosakazaki
时间:
2007-12-24 00:59
大力金刚如果在电影里出场,那场面应该相当的气派!
他的体型实在太大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