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讨论]以后TF降价的可能性 [打印本页]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7-10-2 15:56
标题: [讨论]以后TF降价的可能性
RT,标题党.偶现在觉得大多数TF的价格太离谱了(我是穷人,随便喷).动不动就几百上千了,想买有难度啊....各位XD分析下以后有没有降的可能性,包括各个系列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10-2 16:48
这种问题,汗……
如果你有一个包子,有三个饿鬼争着买,你是卖便宜还是卖贵呢……
如果你有一套以前买价100万的房子,现在整栋楼都升到每套两百万,你还会低于两百万卖么……


现在是市场经济,要看生产和市场需求的相互影响,大家争着要的,自然不会降了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7-10-2 17:50
LS说的有理,不过,我的意思是以后会不会因为出货量变大(如MP系列会不会再版)这个可能而价格下降?收藏这种行为本身就不像吃和住是那么迫切而必须的行为,你收够了或者说热情过去了你还会买吗?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10-2 23:44
永远收不够,永远有热情
反正我收的不多,而且对明显骗钱的完全无视,再不再版要看TT和H,如果买到好得需要再版了,只可能更贵,

TT和H都是市场打拼多年的大厂,他们自有把握,不是以我们喜好而动,对个人收藏者而言,我们不可能几十上百的进货,那当然是受制于经销商,对于TT和H,个人收藏者又只是他们市场的极小一部分,自然也不会太多考虑

收藏嘛,本来就是吃饱喝足后闲着没事乱花钱的事,当时怎么高兴就怎么玩,玩得不高兴了,二手卖掉,说不定赚点,不过我只要买的都爱得要死,死了都不卖的哈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3 13:32
Originally posted by Cerberus at 2007-10-2 23:44:
永远收不够,永远有热情
反正我收的不多,而且对明显骗钱的完全无视,再不再版要看TT和H,如果买到好得需要再版了,只可能更贵,

TT和H都是市场打拼多年的大厂,他们自有把握,不是以我们喜好而动,对个人收 ...



LS兄弟所言极是。

事事无绝对,只要在你认为快乐的前提下,怎样都可以。
作者: 豆腐金刚    时间: 2007-10-3 16:46
不讨论这个问题了.想起来也是想给自己一点希望而已(米不够的痛苦).等吧.等有缘的时候让我逮到一个.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