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终于有勇气说吵闹和眩晕的坏话了.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2 17:04
标题: 终于有勇气说吵闹和眩晕的坏话了.
其是眩晕挺历害,但是到后期他用来打卡塔尔的大炮哪去了?还不是被一枪干掉了!
还有吵闹,从出现到阵亡我没看到过他用主炮.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2 18:14
吵闹刚出场就在用主炮轰了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10-2 20:32
眩晕当时正准备背后偷袭OP,结果被兰上尉“黄雀在后”打了要害……
吵闹刚出场就用主炮轰了,Jazz才会跳上去扳掉了他的主炮,接着又一脚蹬掉了他一侧肩膀上的副炮(Jazz同学身为副官,确实是有那么两把刷子的,可惜就是小了点)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2 21:41
大黄蜂最后射吵闹的时候我发现他背上也是有两副炮的
作者: sundaykid    时间: 2007-10-2 23:24
jazz踹掉的是火箭发射器吧,吵闹变形后就没用过主炮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3 07:54
其实他们很冤枉的

大坦克进城容易么?到处的路都不够宽啊~~变形后导演不让用炮啊,要表现大黄蜂和地球人亲密合作啊~~

眩晕更是苦命,人家是从卡塔尔飞来阿美利坚的,早就没力气啊……导演还不报销油费……
作者: yutong_xyz    时间: 2007-10-3 08:36
Originally posted by sundaykid at 2007-10-2 23:24:
jazz踹掉的是火箭发射器吧,吵闹变形后就没用过主炮

怎么用主炮?变形后主炮缩到背后的炮塔中去了,难道要背过身去用主炮?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3 20:36
问题是他上来就有机会用主炮!!!!
作者: 04010251    时间: 2007-10-3 21:50
吵闹的变形是最不合理的——居然把主要火力给弄没了,真不知道设计者怎么想的……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10-4 00:22
Originally posted by yutong_xyz at 2007-10-3 08:36:

怎么用主炮?变形后主炮缩到背后的炮塔中去了,难道要背过身去用主炮?


说的就是他当时还在坦克形态呀……Jazz跳到他身上去扳了他的主炮他才只好变身起来用机器人形态轰,又被Jazz踹。你说吵闹这叫一个窝火啊……这叫一个憋气阿
作者: dick79    时间: 2007-10-5 00:17
Originally posted by 04010251 at 2007-10-3 21:50:
吵闹的变形是最不合理的——居然把主要火力给弄没了,真不知道设计者怎么想的……


跟战戟同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5 08:16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aPrime at 2007-10-4 00:22:


说的就是他当时还在坦克形态呀……Jazz跳到他身上去扳了他的主炮他才只好变身起来用机器人形态轰,又被Jazz踹。你说吵闹这叫一个窝火啊……这叫一个憋气阿


JAZZ只是把吵闹的主炮向上提了一下而已 这一幕类似G1里KUP拉起闪电的炮
作者: 擎天柱战威震天    时间: 2007-10-5 11:11
吵闹的主炮不要也罢,看那威力最多和一个雷管差不多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5 13:47
Originally posted by 擎天柱战威震天 at 2007-10-5 11:11:
吵闹的主炮不要也罢,看那威力最多和一个雷管差不多

那时炮塔上的小炮!!!!!
作者: 52巴士男    时间: 2007-10-5 16:34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0-5 08:16:


JAZZ只是把吵闹的主炮向上提了一下而已 这一幕类似G1里KUP拉起闪电的炮

恩恩,开头动画里的一幕,目的应该是想改变坦克主炮的射界,在电影里可能也是向G1致敬的镜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