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sundaykid at 2007-10-2 23:24:
jazz踹掉的是火箭发射器吧,吵闹变形后就没用过主炮
Originally posted by yutong_xyz at 2007-10-3 08:36:
怎么用主炮?变形后主炮缩到背后的炮塔中去了,难道要背过身去用主炮?
Originally posted by 04010251 at 2007-10-3 21:50:
吵闹的变形是最不合理的——居然把主要火力给弄没了,真不知道设计者怎么想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OptimaPrime at 2007-10-4 00:22:
说的就是他当时还在坦克形态呀……Jazz跳到他身上去扳了他的主炮他才只好变身起来用机器人形态轰,又被Jazz踹。你说吵闹这叫一个窝火啊……这叫一个憋气阿
Originally posted by 擎天柱战威震天 at 2007-10-5 11:11:
吵闹的主炮不要也罢,看那威力最多和一个雷管差不多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0-5 08:16:
JAZZ只是把吵闹的主炮向上提了一下而已 这一幕类似G1里KUP拉起闪电的炮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