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弹簧 [打印本页]

作者: JILIANGQQ    时间: 2007-10-2 17:53
标题: 弹簧
好久没在这发贴了!居然忘记了密码!
这个弹簧已经做了一个多星期了!上色有点偷懒(毕竟不是强项)大家凑合吧

1.jpg (69.91 KB, 下载次数: 587)

1.jpg

2.jpg (76.08 KB, 下载次数: 575)

2.jpg

3.jpg (52.86 KB, 下载次数: 569)

3.jpg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2 19:08
超级强大,请求版主给加精!!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0-2 19:37
我一直搞不懂,这些玩具LZ是怎么做出来的
作者: jiam0507    时间: 2007-10-2 19:42
很可爱..那双小胳膊
作者: xx濠xx    时间: 2007-10-4 09:09
上色还有待加强
作者: 仙草小米    时间: 2007-10-4 14:18
哇~~撇开上色不谈,这个模型的确做的很PP呀!!
很精致,不过上色的确需要再精细一些...个人认为...凹陷的地方8用上色...要不然看起来像是积了很多灰....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7-10-5 13:41
支持一下

如果比例上再深入考量就更牛了
作者: 奥米加兽x    时间: 2007-10-9 19:41
相当凑和啊!!!
作者: MY.TF    时间: 2007-11-10 11:23
哇靠..好东西啊
作者: htjs01    时间: 2007-11-10 12:31
那双手是奥丽DBT 横炮的手啊,可见光手的成本就比较高。
作者: 变形金刚迷上迷    时间: 2007-11-17 12:50
脸色好白~~不过做得很棒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