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ast edited by diaq on 2007-10-3 at 20:02 ]作者: Ass 时间: 2007-10-3 13:31
汗~~~好象是开个什么会~~~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10-3 18:28
不搞3D的人。。。给了中文你也不知道 =___-作者: kly 时间: 2007-10-3 19:38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10-3 18:28:
不搞3D的人。。。给了中文你也不知道 =___-
PS:ACM SIGGRAPH会议是计算机图形学最权威的国际会议,每年在美国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在50,000人左右。世界上没有第二个领域每年召开如此规模巨大的专业会议,SIGGRAPH会议很大程度上促进了图形学的发展。SIGGRAPH会议是由Brown大学教授Andries van Dam (Andy) 和IBM公司Sam Matsa在60年代中期发起的,全称是“the Special Interest Group on Computer Graphics and Interactive Techniques”。1974年,在Colorado大学召开了第一届SIGGRAPH 年会,并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当时大约有6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参加了会议。到了1997年,参加会议的人数已经增加到48,700。因为每年只录取大约50篇论文,在Computer Graphics杂志上发表,因此论文的学术水平较高,基本上代表了图形学的主流方向。
[ Last edited by eurobeat on 2007-10-5 at 01:53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10-5 03:05
哦吔~以前maya和3ds max是两个操纵、建模、渲染完全不同概念的两个软件(同样的建模命令是完全不同的,如Loft之类),现在被收购后不知是照顾老用户还是把老用户的使用习惯更改更改?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10-5 09:21
呵呵,收购的事情已经是快一年的事了,去年就已经开始了。
目前AUTODESK也在寻找更多的支持PLUG-IN的接口对应原来MAX的而现在是MAYA的方向的相关软件。作者: Ass 时间: 2007-10-5 09:38
LS的强~~~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