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红蜘蛛会变啥?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3 20:55
标题: 红蜘蛛会变啥?
F-35可能性不大,要看老米愿不愿给了.http://mil.qianlong.com/4919/2007/06/07/135@3880591.htm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3 21:14
既然定型了我看不会改变!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4 07:24
嗯,DIE HARD 4中有F-35出现,有悬停功能,不过貌似F-22到小红那也有悬停功能了.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4 10:37
F-22现在也在不断改进.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4 12:34
电影里SS冲下来拦截SAM简直就是失速状态下的下坠,居然还可以站稳 这足以证明其性能以及机动能力 比眩晕强不止100倍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4 13:10
SS变的F22岂能跟一般F22相提并论 只是外型是F22 那都是外星战机的性能 他就是变歼5也能悬停.....
你啥时候见过卡车漂移了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0-4 13:13
那啥............俺电脑里有个视频,里面就有卡车漂移....................连履带挖掘机都漂移..............................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4 20:14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10-4 13:13:
那啥............俺电脑里有个视频,里面就有卡车漂移....................连履带挖掘机都漂移..............................

发来看看吧。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0-9 01:18
OP那个大甩尾算不算……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10-10 13:55
煎饼摊子都能漂移
作者: cdk_80    时间: 2007-10-22 21:22
Originally posted by 宇宙锈菌 at 2007-10-10 13:55:
煎饼摊子都能漂移

牛,没见过,那煎饼哪
作者: bite    时间: 2007-10-26 08:39
变蜘蛛不好吗。。。。。。。。。。。。。。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27 14:48
Originally posted by bite at 2007-10-26 08:39:
变蜘蛛不好吗。。。。。。。。。。。。。。

哦,这个.............
作者: sstfclub    时间: 2007-10-29 22:07
变苏-47最好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