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六面兽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4 14:05
标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六面兽
展望续集人物之六面兽
六面兽是变形金刚里最神秘、也是内心最复杂的人物之一,他阴险狡诈、智谋高超且手段高强、战无不胜,就连汽车人中的五虎上将之一的通天晓也惨死在他的手里。就是这个看似坏到家这个人物,竟然有一天改邪归正了!而且一下之成为汽车人里举足轻重的人物,这真是让很多人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要么他就是“双面人”。这一切都只有他自己知道,其他人谁也不知道他的真实想法。
很多人说他不可能出现在续集里,我看不一定。一来导演麦克尔•贝很喜欢所谓的日本文化(其实日本文化都是我们传过去),这点凡是看过英文原版的人都知道。二来变形金刚的故乡毕竟是日本,加上第一部在日本的票房并不理想,所以老斯和小贝可能会为了迎合小日本而推出六面兽(六面兽是忍者出身)。

六面兽4.jpg (94.09 KB, 下载次数: 721)

六面兽4.jpg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4 15:16
六儿完全没希望的!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4 15:21
没有不可能!
作者: 04010251    时间: 2007-10-4 17:56
与其吃力不讨好地花大本钱去做六变六不象,还不如多打造几位人物弄个组合金刚……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10-4 18:34
如果不在电影中展现六种变形就没有意义,但六次变形必然抢戏。而且设计制作的成本都太高,又不是主角式人物,所以六面兽的出场很难。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4 19:54
Originally posted by catie at 2007-10-4 18:34:
如果不在电影中展现六种变形就没有意义,但六次变形必然抢戏。而且设计制作的成本都太高,又不是主角式人物,所以六面兽的出场很难。

同意
作者: tommyzzj    时间: 2007-10-4 21:48
你想搞死光魔阿,要做死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4 22:07
它出现太困难了 3部曲估计他都没戏 6变太难设计 太抢戏 
而且我觉得电影中不会出现变成枪的大金刚 有变也是象迷乱那样的迷你金刚 本着同体积的原则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10-5 01:39
我对这类贴不发表任何评论了~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5 07:14
大家思维还是太僵硬,为什么一定是六变呢?不可以是二变?老贝就不可以只用其名不用其身?想想铁皮以前是面包车,到了电影就成了皮卡了。而救护车、大黄蜂改变更大,所以六面兽如果出场不可能是以前的样子。
作者: yutong_xyz    时间: 2007-10-5 10:19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10-5 07:14:
大家思维还是太僵硬,为什么一定是六变呢?不可以是二变?老贝就不可以只用其名不用其身?想想铁皮以前是面包车,到了电影就成了皮卡了。而救护车、大黄蜂改变更大,所以六面兽如果出场不可能是以前的样子。

拜托,都sixshots了,不是六变你好意思叫它sixshots吗[/YT]?
即便说是三变,光电脑特效也足够搞死魔光了,更何况论资排辈的话,比小六儿强的霸天虎多的是。
最后,请楼主不要忘记这是一部商业片,有一半的原因是为了推销孩之宝的玩具,按照现在高仿真(说白了就是变啥像啥)的设计理念,设计一款可以高度仿真六种形态的玩具难度有多高就不用多说了吧
作者: diaq    时间: 2007-10-5 10:26
Originally posted by tommyzzj at 2007-10-4 21:48:
你想搞死光魔阿,要做死的

[/JX]没错
作者: 擎天柱战威震天    时间: 2007-10-5 12:41
为什么要迎合日本市场呀,日本市场只能算是很小的一块了,美国所有拍电影的肯定第一都看中北美市场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5 13:45
只有中国人认可才行!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5 14:35
因为日本鬼子有钱!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6 19:01
六面兽不六变不成了挂羊头卖狗肉了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0-6 19:52
出一部它的外传得了......专门讲它干嘛要变那么多.....
作者: jl_laotou    时间: 2007-10-7 08:49
重生里的六面出来过,变了几下就消失了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8 07:28
Originally posted by catie at 2007-10-4 18:34:
如果不在电影中展现六种变形就没有意义,但六次变形必然抢戏。而且设计制作的成本都太高,又不是主角式人物,所以六面兽的出场很难。

剖析的很有道理!
作者: ryosakazaki    时间: 2007-12-24 00:53
六面兽的身上没有任何派系的标志的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