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bye for now [打印本页]

作者: Jazz    时间: 2007-10-5 05:36
标题: bye for now
在大家都因国内的变形金刚热潮重新浮出水面的时候,我却要说一声暂别了。其实我本来就已游离在网络的边缘,只是一份习惯拉着我留在这个圈子。自爵士战死后,我一时间已燃不起更多的热情。从来都没有忘记擎天柱大哥,大电影的海报也好端端地在我家的客厅里挂着,沉默的只是我自己罢了。外界的变形金刚物质和信息资源正处在前所未有的丰富期间,而我却更期望能重新听到所爱的战士们在我心里的声音,那对我来说比玩具、漫画或信息更重要。

如今我已没有了与人的预定和需要恪守的诺言,自然也就无需徘徊在这里了。我离开一下,也许几个月,也许到明年年会,也许到09年……

顺,翻译组的斑竹我也请辞,无暇贡献,挂名也没啥意思。留个ID在就够了,想回来的时候自然会回来的。

星星哥多保重,我想你现在身边不缺人照顾,我就正式告假寻求真理去了。

[ Last edited by Jazz on 2007-10-5 at 05:38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5 06:46
怎么会这样~~~~

看了你的留言我觉得很伤感。

虽然是新人,但还是对你抱有尊重之情。

有空时回来看看吧,TFC需要你。

谢谢!!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5 08:19
LS的小朋友无需要伤感

我倒是看了很高兴,JAZZ终于放下了?很好~~

SHE WILL BE BACK
作者: 皇者之剑    时间: 2007-10-5 09:04
我也很高兴
作者: rockpenny    时间: 2007-10-5 11:29
姐姐,何时再能牵你的手…………
作者: sideswipe    时间: 2007-10-5 11:55
Jazz姐这是“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了……

就让一切随缘,希望在“平行世界”(其实就是别的地方啦)再见吧~~

[ Last edited by sideswipe on 2007-10-5 at 11:56 ]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10-5 12:32
赵客缦胡缨,吴钩霜雪明。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身与名。闲过信陵饮,脱剑膝前横。将炙啖朱亥,持觞劝侯赢。三杯吐然诺,五岳倒为轻。眼花耳热后,意气素霓生。救赵挥金锤,邯郸先震惊。千秋二壮士,烜赫大梁城。纵死侠骨香,不惭世上英。谁能书阁下,白首太玄经。

<(_ _)>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10-5 12:53
楼上别说甲骨文,听不懂啊-_-|||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0-5 13:07
谁说离别就是憾,人生何处不相逢?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10-5 13:36
下次回国一定要聚聚呀~
作者: 救护车    时间: 2007-10-5 14:39
不催不急不等不怨,慢走

有闲有空有友有念,再见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5 15:52
我才知道,原来JAZZ是姐姐~~~
作者: ghostdragon    时间: 2007-10-5 17:42
JAZZ姐姐说的话很有超脱的感觉啊……可以容许我叫你JAZZ神仙姐姐吗~~呵呵……

去寻求真理是好事啊……

所谓“心中有佛,处处是庙”……同理,“心中有TF,处处是TFC”(怎么我自己都觉得这话怪怪的)……

反正,该回来的时候,自然会回来,对吗:)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10-5 18:19
wave~~

心中有tf就好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0-5 19:45
恩!!我也赞成呢!!
作者: 莽撞    时间: 2007-10-5 22:42
没事,早晚会回来的,有空记得上来潜水.望一切顺利.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