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狂飚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5 07:41
标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狂飚
展望续集人物之狂飚
狂飚是霸天虎中最忠心的四个人之一(其他是;震荡波、声波、汽车大师),他也是霸天虎第二代领导集体中的重要一员。作为副手他在霸天虎阵营中绝对是一流的,他智勇双全且具有高超的指挥能力。只可惜他有一个致命的弱点,那就是他对惊破天太忠心。明知惊破天脑子有问题,可是狂飚还是听命于他。如果他有像红蜘蛛那样的野心从而干掉惊破天,由自己领导霸天虎对抗汽车人。那么霸天虎后来也不会处处被动,而他自己更不会到了头领战士成了一个“鸡肋”而郁郁寡欢。
说个提外话,小时侯我曾经想借我大堂哥的钢锁玩玩,结果他不但不借还骂我几句。当时我很伤心,到了晚上我的二堂哥(大堂哥的亲弟弟)亲自到我家安慰我。并且他还把自己心爱的狂飚送给我,至今我还保留着这个玩具。
最后说说他在续集里形象,很多人希望红蜘蛛能改进为F35。我觉得不太可能,毕竟小红已经定型了不太可能改变。到是狂飚如果出场由可能是F35,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的想法。

500_37588I2T.jpg (26.25 KB, 下载次数: 543)

500_37588I2T.jpg

作者: diaq    时间: 2007-10-5 10:06
你的二堂哥真好!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5 10:07
是的!他是对我不错的!
作者: diaq    时间: 2007-10-5 10:24
腐女们看到了肯定要yy你们了
作者: 擎天柱战威震天    时间: 2007-10-5 11:04
F35战斗力这么弱,不符合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5 13:42
F-35留给SS好了。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5 14:40
F35还弱?开玩笑!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5 16:37
狂飙变外星战机吧!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5 17:01
那就太没意思了!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10-5 21:46
楼上正解!!!!!!!
作者: 阿尔卑之狐    时间: 2007-10-5 22:46
F-35可以看作F-22的简化版,空中格斗不是其强项,F-35的优势在于先进的机载电子设备、多用途、易维护和相对低廉的价格,小红的定位已是现役战斗机的最顶峰,一定要和小红比的话可以考虑把YF-23从博物馆里拖出来扫描,或者苏霍伊提前公布T50,要么干脆就幻想出一架现实中不存在的战斗机
作者: rexchen    时间: 2007-10-6 12:07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10-5 14:40:
F35还弱?开玩笑!

这个必须要说清楚,F-35是老米开发的轻型战斗机,属于他们国家战斗机高低档搭配中的“低档”(当然只是米国的低档,说实话其他国家还没几个用的起这样的低档),该飞机强调的是网络化以及对地攻击力,靠米国高度发达的战场信息网络来体现该飞机的强大,单就作战特别是对空能力上来说,虽然它是后来制造的战斗机,但恐怕和F-22这种重型空优战机没的比,单机战斗力估计连俄罗斯的SU-35都不如[/JX]
作者: rexchen    时间: 2007-10-6 12:10
Originally posted by 阿尔卑之狐 at 2007-10-5 22:46:
F-35可以看作F-22的简化版,空中格斗不是其强项,F-35的优势在于先进的机载电子设备、多用途、易维护和相对低廉的价格,小红的定位已是现役战斗机的最顶峰,一定要和小红比的话可以考虑把YF-23从博物馆里拖出来扫 ...

赞成把YF-23拖出来,其实YF-23的隐身性和空中机动性要比F-22好,当初是因为采用的高科技太多,购买和维护成本过高才被淘汰的。纯理论上来说比F-22强
作者: 流星战士    时间: 2007-10-10 16:37
狂飙的原型……大家难道不觉得很像su-47金雕么?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老美用su-47的话,不等于替俄罗斯宣传么?估计su-47没戏
支持用YF-23,毕竟狂飙在g1的形象跟YF-23最接近。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10 23:04
谁如果能变个B2轰炸 然后是外星战机的性能 就牛大了
作者: ryosakazaki    时间: 2007-12-24 00:48
F-35的战斗力没F-22强吧,楼主弄错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