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你心中最强的好战分子。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5 14:12
标题: 你心中最强的好战分子。
请选吧,要轰就轰吧!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5 14:38
我喜欢吵闹,他形象超酷!
作者: diaq    时间: 2007-10-5 15:27
当然是老威,还用说吗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5 16:30
居然有人头擎天柱。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5 20:13
其实那个手机变的很好战,一出来就猛打
作者: 2046的爵士    时间: 2007-10-5 21:32
要很强,还好战,除了老威没别人了吧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10-5 21:55
碎骨魔没人认可么??敢跟柱子哥单条,二话不说就来个大扑!
作者: Ladiesman217    时间: 2007-10-6 03:39
哈哈,竟然有人选我们的擎天柱大哥为好战分子
作者: witwicky    时间: 2007-10-6 08:49
哈哈,9楼的ID头像很强。
作者: diaq    时间: 2007-10-6 10:11
Originally posted by Ladiesman217 at 2007-10-6 03:39:
哈哈,竟然有人选我们的擎天柱大哥为好战分子

快说,是谁的马甲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6 15:59
OP的作战方式也很野蛮,别轰我呀.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8 13:44
其实OP骨子里就是一个好战分子,早已经喜欢战争了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0-8 20:41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7-10-5 20:13:
其实那个手机变的很好战,一出来就猛打


恩,而且长的就是一脸凶相。

当天看完那个场景就有某种隐隐的奇怪感觉,觉得那个手机怪物,那酷似RPG的火箭弹,还有那挺疯狂的机枪……简直就是典型的恐怖分子造型……难道这个手机怪物的灵感正来自恐怖分子的形象?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1-3 22:54
我认为是撒克蝎子~~其它人的战斗都是有明确意义和目的的,只有那蝎子引发的战斗到头也没意义,纯粹就是胡闹一趟就闪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