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广州在燃烧吗? [打印本页]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5-12-30 08:47
标题: 广州在燃烧吗?
在这个被灰色所笼罩的世界中,染红了南方天空的究竟是什么?
在2006年春季的广州北京路,神秘的巨人降临于这个世界。他的目的为何?
结界被破解了,通向异次元的大门已经敞开。
新世界充满着无限的可塑性,于是成为白色邪恶势力的目标。
巨大的危机牵连着两个世界的存亡,恐惧将由谁来驱除?

沉睡于心中的勇者在等待着你的呼唤!

囧国未来的花朵们啊!奇迹就在信念的彼岸!
请在06年2月9日-12日,乘地铁到一、二号线公园前站,北京路步行街动感新天地。
聚头暗号:广州春季动漫嘉年华

06poster2-done800.jpg (139.95 KB, 下载次数: 206)

06poster2-done800.jpg

作者: StarSaber    时间: 2005-12-30 09:24
嗯……啊……
那个……
老大……
我……
天天在北京路这里上班……
作者: 秋菊二号    时间: 2005-12-30 12:32
好帅的男人,LZ给我介绍一下好吗?
作者: Ironbird    时间: 2005-12-30 12:59
那浑圆的屁股……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5-12-30 13:01
十五的月亮圆又圆呀~
作者: hz    时间: 2005-12-30 13:16
东方红红的体型竟然如此巨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5-12-30 16:23
Originally posted by StarSaber at 2005-12-30 09:24:
嗯……啊……
那个……
老大……
我……
天天在北京路这里上班……

廣州也有北京路?
作者: fox0x    时间: 2005-12-31 08:09
哇,果罗柚圆到好似果月光甘噢…………
作者: Tino陆    时间: 2005-12-31 13:13
晕菜,看了半天才知道那是PP
作者: chenkofs    时间: 2005-12-31 13:15
召唤菊花党~~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5-12-31 14:14
偶那放炮的效果图呢?
作者: 撒克    时间: 2005-12-31 19:06
曰。。。才离开广州就有这等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