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惊天雷和闹翻天 [打印本页]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8 08:40
标题: 展望续集人物之惊天雷和闹翻天
展望续集人物之惊天雷和闹翻天
之所以把惊天雷放在一起说,因为他们除了身上颜色不同外几乎没有什么不同。加上两个人又是红蜘蛛的左右手,尽管很多时候这左右手不太听话。我就不说他们以前的事迹了,那真是一个比一个烂实在没什么好说的。今天只说他们两个在续集里的形象是什么样的吧!
先说惊天雷,我给他选择了美国空军A10雷电战斗机。原因有二,一、在第一部里雷电就出现过,我想老贝一定对其印象深刻所以正式请它加盟。
二、惊天雷名字中有个“雷”字,而雷电也有个“雷”字。所以……嘿嘿……
至于闹翻天,我倾向欧洲的鹞式战斗机。原因是很简单,我的第六感觉得他们俩很合适。当然这只是我自己瞎说的而已。最终还得看老贝选择谁!

xin_3920302291414468305495.jpg (53.64 KB, 下载次数: 580)

xin_3920302291414468305495.jpg

20062251661425624.jpg (86.88 KB, 下载次数: 565)

20062251661425624.jpg

作者: 李普瑞斯特    时间: 2007-10-8 09:08
惊和闹出现的几率应该不大,已经有红了,这两个再出现就是鸡肋,除非让他们大变脸。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8 09:16
可是也有人说,在续集里会出现霸天虎的飞行大队。那么闹和惊就一定会出场!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10-8 16:57
惊天雷出现的机率小些。因为这次出了它的电影版玩具,而闹翻天的没有,所以按照新电影开新锅的原理,惊天雷可能不会出现~~
作者: 阿尔卑之狐    时间: 2007-10-8 22:52
如果加入惊天雷、闹翻天,个人还是倾向于F-22,再拉上尖头三人组三架F-35,如此一来霸天虎的空中力量空前强大啊,呵呵……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10-9 00:25
引某人的话,如果楼主如愿,那么VFX部分不是会做死,就是你们别想在09年看到这片子了,按这个无限展望的趋势,2010年也看不到续集。

PS:目前的进度,角色模型不会有新的出现了,就目前光魔和D2【DIGITAL DOMAIN,没听说过的话,介绍几个D2参与制作过的电影: 《地狱神探》,《冒牌天神》,《TF》,《后天》,《泰坦尼克》,《X战警系列》,《ZOOM》,《I-ROBOT》,《加勒比海盗系列》】内部否定和已经制作完成的TF模型库里面,已经有几十个场景,无论是绑定的还是最草的模型,制作流程已经十分清晰,不可能再另起炉灶去做DESIGN,起码也要等明年开始续集的剧本敲定后,才能定下来。【除了光魔,D2和另一个公司ASYLUM,分担最大的3块特效镜头外,其他的制作公司还包括CO3,ISOLVE和KEN BLACKWELL】
虽说光魔是电影史上第一家特效公司,但管理模式已经相当成熟,所以通常来说,不会出现临时变动的情况。

呵呵,拿个不远不近的例子来说,纳尼亚传奇, 由世界上最棒的四家VFX公司包办的主要特效制作,分别就是ILM,D2,RHYTHM & HUES和CIS HOLLYWOOD,其中RHYTHM & HUES以做毛发,动物的逼真享誉世界,包括将要在12月上映的《黄金罗盘》,也由这个公司来担任的主要场景制作。

[ Last edited by eurobeat on 2007-10-9 at 00:26 ]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9 07:53
哈,有了小红,估计不会出其他的什么飞行人物了~除了天火——这个还是比较期待登场!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9 08:51
都是F22多没劲啊!再说也不太好辨认啊!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0-9 11:44
jetfire登场的几率很高
作者: 宇宙锈菌    时间: 2007-10-10 13:53
点心小队都是F22的话就分不出了……可是就算分不出也还是希望是F22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10 16:31
三个F-35!我想看到的。
作者: ryosakazaki    时间: 2007-12-24 00:47
他们也出场,狂派也太强了吧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