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话说,再一两天就快到爵士的百日祭奠了吧
[打印本页]
作者:
亚洲尊者
时间:
2007-10-8 16:32
标题:
话说,再一两天就快到爵士的百日祭奠了吧
大家准备点啥吧,顺便连老威、某断头鬼,某左腿,某录音机,某警车一起纪念了吧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0-8 16:38
不如LZ摆个几桌,邀几位好友一同食祭下喽.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8 21:37
按我们上海人的习惯,是要吃豆腐饭的!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8 21:40
楼主真周到阿
作者:
Χ·Will
时间:
2007-10-8 22:21
烧个MP01给老威同志.....[/KH]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9 09:59
Originally posted by
Χ·Will
at 2007-10-8 22:21:
烧个MP01给老威同志.....[/KH]
捎给我好了哇[/JX]
作者:
diaq
时间:
2007-10-9 21:34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10 16:07
等明年清明吧!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10-10 19:05
这么快就100天了?那先放映的那几个地儿不是早就100天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