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转 同人图] 原创电影版幻影 [打印本页]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7-10-8 17:24
标题: [转 同人图] 原创电影版幻影
不知是不是坛子里的XD 画的


最近论坛总是不稳定  今天终于能发图了  
请版主帮忙把<不知咋搞得上传不了图片>的帖子删了吧
我自己没法操作

[ Last edited by 火石的火石 on 2007-10-12 at 11:28 ]

幻影01.jpg (56.78 KB, 下载次数: 724)

幻影01.jpg

幻影02.jpg (48.54 KB, 下载次数: 719)

幻影02.jpg

幻影03.jpg (53.68 KB, 下载次数: 721)

幻影03.jpg

幻影04.jpg (49.16 KB, 下载次数: 708)

幻影04.jpg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8 21:37
图呢 是不是发不上?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7-10-9 10:36
昨天论坛不知是咋了 发不上来图片 今天补图

幻影05.jpg (73.75 KB, 下载次数: 696)

幻影05.jpg

幻影06.jpg (66.04 KB, 下载次数: 700)

幻影06.jpg

幻影07.jpg (88.48 KB, 下载次数: 687)

幻影07.jpg

幻影08.jpg (58.15 KB, 下载次数: 684)

幻影08.jpg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7-10-9 10:38
还有些其它的作品

BBB01.jpg (51.83 KB, 下载次数: 674)

BBB01.jpg

BBB03.jpg (46.33 KB, 下载次数: 670)

BBB03.jpg

相机01.jpg (95.41 KB, 下载次数: 666)

相机01.jpg

相机02.jpg (112.14 KB, 下载次数: 657)

相机02.jpg

合影.jpg (91.56 KB, 下载次数: 666)

合影.jpg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7-10-9 12:16
赞!!~
手的感觉是参照大黄的吧~
作者: LittleIroN    时间: 2007-10-9 16:19
出处?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10-9 16:29
卡通渲的OCCUSION,但为什么贴图质量这么差,拆UV时应该考虑到了啊,还是渲染质量没调高?
作者: 拿可乐    时间: 2007-10-9 17:10
贴图质量低,估计是照片上切来改的~
这是sketch up做的吧~基本是没渲染。。。。。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9 19:15
真的?假的?我看是楼主编的吧!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9 19:22
厉害啊!如果有变形过程就更强了!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0-9 19:28
做的不错啊,应当支持~ 还是很不错的作品啊
作者: 我係麦加登    时间: 2007-10-9 19:43
相机不错,如果可以拍照就好了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9 20:34
剪贴的很明显。旁边大头菜几个字汗了一下。以为又有新人物了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9 21:20
阿 是sketch up能做成这太牛B了.....爷!!!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0-9 22:37
那是脸......................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7-10-10 10:30
Originally posted by LittleIroN at 2007-10-9 16:19:
出处?


http://www.aitop.com/post/view?b ... mp;tpg=1&age=-1
http://www.aitop.com/post/view?b ... mp;tpg=2&age=-1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10-9 19:15:
真的?假的?我看是楼主编的吧!


比起兄弟的展望来  人家可是有实际行动的!

Originally posted by 机动擎天柱攻型 at 2007-10-9 22:37:
那是脸......................


领会精神就行了

[ Last edited by 火石的火石 on 2007-10-10 at 10:37 ]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10 10:54
楼主是不是喜欢雷诺?可是今年雷诺的成绩实在不怎么样!
作者: eurobeat    时间: 2007-10-10 11:42
Originally posted by 天狼星13 at 2007-10-10 10:54:
楼主是不是喜欢雷诺?可是今年雷诺的成绩实在不怎么样!



看清楚,这是转帖~!!!

做概念图的软件,不适合做动画,且注意,模型不细,基本靠贴图找的。
属于AI设计类
作者: 钢之羽    时间: 2007-10-11 18:45
做的很不错啊 支持 支持
作者: 柯柏文@ming    时间: 2007-10-11 19:07
唔係好信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