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求教各位达人,犹豫中! [打印本页]

作者: cdk_80    时间: 2007-10-8 22:34
标题: 求教各位达人,犹豫中!
有个关于07电影版TF玩具的问题请教,V极电影配色红蜘蛛(颜色发黄的那种),市面上比较常见的包装盒正面右下角为人物的大头相,包装盒背面为人物的各种指标评定(如速度,力量等),现在发现另一种包装,包装盒正面右下角处为人型半身相非大头相,包装盒背面无人物指标的评定,包装盒其他还有一些文字的细微区别,请教达人这是那一版,是否是正版,谢谢,请赐教.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10-8 22:54
似乎看到过有人讨论这问题,不知道,应该都是正的,这东西还没有过D的
作者: cdk_80    时间: 2007-10-8 23:00
Originally posted by Cerberus at 2007-10-8 22:54:
似乎看到过有人讨论这问题,不知道,应该都是正的,这东西还没有过D的



请教过北京的一个玩具商,他给我的回复是:那个包装是假的,但是东西是散货(厂货),来TF社希望能得到答案.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8 23:05
还是买大众都接受的版本吧,标新立异的就不要考虑了。
作者: cdk_80    时间: 2007-10-8 23:24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8 23:05:
还是买大众都接受的版本吧,标新立异的就不要考虑了。



那就是默认3楼了.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0-8 23:38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3620
作者: cdk_80    时间: 2007-10-8 23:47
Originally posted by 傻瓜恐龙 at 2007-10-8 23:38:
http://club.tfclub.com/viewthread.php?tid=13620



     小弟谢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