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假如让你选,要美女还是变形金刚玩具? [打印本页]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7-10-9 09:50
标题: 假如让你选,要美女还是变形金刚玩具?
美女:年轻貌美,身材好,性格好~~~~~唯一不好就是不喜欢机器人!~
变形金刚一大群:旧的好,新的更好[/KU]~~~~~
只能挑一个,各位,给在下一个意见!!谢谢~~~~~~
作者: 蓝色标致307    时间: 2007-10-9 09:54
美女!!!毫无疑问的!!!变形金刚将来可以偷着来,或者潜移默化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9 09:55
我板凳了,兄弟。

当然是美女了,这是人生的乐趣。

TF是人生的兴趣。

乐趣大于兴趣的~~~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7-10-9 10:41
噢!!!!!!!!!!!美女!?
作者: 动感超人    时间: 2007-10-9 10:54
如果你把美女当玩物,那么随便你二选一.如果你要和这个美女相伴一生,美女吧.当然20年后也许她已不是美女,关键在于你们是否相爱,而非她是否美女.
作者: zchiori    时间: 2007-10-9 10:56
当然选美女了  变形金刚又不能给我生孩子
作者: walthuang    时间: 2007-10-9 10:59
当然是美女啊,到手后就可以慢慢感化她的机器人情结!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7-10-9 11:27
Originally posted by zchiori at 2007-10-9 10:56:
当然选美女了  变形金刚又不能给我生孩子



对  生完孩子的美女....就会变形了
作者: voodoost    时间: 2007-10-9 11:58
呵呵 都是选美女的啊
作者: nmhjk2003    时间: 2007-10-9 12:01
选美女,美女 ,等她变形后,就可以54了
作者: 阿尔卑之狐    时间: 2007-10-9 12:20
变形金刚玩具能陪你说话?陪你睡觉?给你生孩子?在你失落时鼓舞你、支持你?在你生病时照顾你、呵护你?
不喜欢变形金刚玩具可以慢慢让她喜欢,OK?
作者: ericmun    时间: 2007-10-9 12:24
简单地讲,一个性趣,一个兴趣。
作者: 阳光圣金刚    时间: 2007-10-9 12:27
不管什么美女和什么变形金刚玩具就都被我要的!呵呵!
作者: 俊男o叁钎    时间: 2007-10-9 12:36
晕``这是个什么选题??
既然大家那么有兴(性)趣。。。再来选次
玩前者:出财力,体力还有精力。。。玩后者只出财力
大家会选哪样??呵呵。。。。
作者: seven    时间: 2007-10-9 12:58
好yy的帖子。。。
作者: wei8zx    时间: 2007-10-9 13:12
把美女当变形金刚!
作者: TFtotalg    时间: 2007-10-9 13:35
Originally posted by 俊男o叁钎 at 2007-10-9 12:36:
晕``这是个什么选题??
既然大家那么有兴(性)趣。。。再来选次
玩前者:出财力,体力还有精力。。。玩后者只出财力
大家会选哪样??呵呵。。。。



作者: watermelon    时间: 2007-10-9 17:07
嗯....如果以女性角度來看,把選項改成帥哥的話......

我選TF~~

(別問我為什麼吧?直覺的.......但是男性想法我可不代表立場.......)
作者: guanruying    时间: 2007-10-9 18:22
meinv  hah
作者: xd1171    时间: 2007-10-9 19:36
变形金刚好!再漂亮的美女经过平均六十五次以后也就没兴趣了,TF如手足随时回味,美女如苹果想到的时候咬一口,吃多了以后也就那么回事情。
作者: 奥米加兽x    时间: 2007-10-9 19:43
变形金刚----少年儿童不需要美女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10-9 22:09
美女,美女哈,哈哈  ,(口水淌了一地)
作者: xungream    时间: 2007-10-9 22:46
现在这个年纪我都偏向TF的啦!!.........不过说真的有点讨厌美女!!!(不是绝对!个别的)

[ Last edited by xungream on 2007-10-9 at 22:49 ]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10 10:46
Originally posted by ericmun at 2007-10-9 12:24:
简单地讲,一个性趣,一个兴趣。

  性趣和兴趣是可以兼得的!
作者: 格威龙    时间: 2007-10-10 20:13
问题解决~~~哈哈,变形金刚转为地下情~~~~~不过,看来变形金刚迷还是理智的,哈哈~~~
作者: 鑫爷    时间: 2007-10-11 04:11
楼主这贴子应该有年龄等级划分  小朋友肯定要tf没得说  当然也不排除早熟的  还有就是有老婆的也会要tf  当然也不排除花心的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11 09:00
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左手搂美女,右手拿金刚。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10-11 13:46
其实最好的办法就是双手搂美女,心中有金刚。
作者: Cyclops_Prime    时间: 2007-10-11 20:16
最好办法是 选喜欢玩变形金刚的美女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0-11 21:26
果然还是选美女的多啊,看来生理需要比心理需要更重要啊。笑~~~~~~~,偶选美女的原因是:曾有人这么说过,NO MONEY,NO WOMAN,人生就是悲剧。因为偶目前没米,偶不想人生出现悲剧,所以偶选美女。万岁~~~~~~~~~~
作者: wxzh1977    时间: 2007-10-12 14:42
美女:年轻貌美,身材好,性格好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14 17:02
我选TF!!!!!!!!!!!!!
作者: 五星上将    时间: 2007-10-16 16:17
哈哈.....LZ,那是两码事啊!除非你认为美女也是你手中的玩具,我就真的无言了.....

绝对是选择美女!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0-22 13:27
先咽下去, 再换口味.
作者: fc_bayern    时间: 2007-10-24 09:55
让美女喜欢上变形金刚,先请她看《太空堡垒》,再看《金刚》,最后看《变形金刚》
作者: tf_falcon    时间: 2007-10-24 11:01
左手抱美女,右手OP,然后买个床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10-24 16:05
选Arcee吧 真正的Arcee  
两全其美
作者: 紐晴仁    时间: 2007-10-24 17:19
當然係美女啦!!
作者: 狗仔蓝    时间: 2007-10-26 18:00
Originally posted by 俊男o叁钎 at 2007-10-9 12:36:
晕``这是个什么选题??
既然大家那么有兴(性)趣。。。再来选次
玩前者:出财力,体力还有力。。。玩后者只出财力
大家会选哪样??呵呵。。。。

我还是要美女
作者: 车    时间: 2007-10-29 17:52
这年头,只要是女的都称美女
作者: primalgee90220    时间: 2007-10-30 17:26
显然选择TF

美女……太容易背叛

但是TF是不会背叛的……
作者: wanghuankdx    时间: 2007-11-15 19:06
呵呵,还是选美女的多亚
作者: sinxa    时间: 2007-11-19 21:39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车仔茶包    时间: 2007-11-20 09:56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7-10-24 16:05:
选Arcee吧 真正的Arcee  
两全其美

这个有体格差吧……= =

我也选TF~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