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新人问下黄金侠(变形打火机) [打印本页]

作者: 狗仔蓝    时间: 2007-10-9 11:53
标题: 新人问下黄金侠(变形打火机)
这个有多少个版本
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 ... 4af6d8f4041c5.jhtml
这个的手为什么是黑色而不是金色的呢?
我喜欢这个打火机,请问它有多少个金属版本的,能帮我上点实物图吗???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0-9 12:55
你图里这个是81年合金玩具的复刻版。
http://www.toy-toraya.com/products/t_103603.html
























这是超合金魂 GX-32  真要玩的话,这个要强得多了去了。








图太慢,自己去这站子看吧,介绍得挺完整的(日文介绍,寒……)
http://pony-hp3.web.infoseek.co.jp/GOLDLIGHTAN.htm

另外据说还有若干同人产品,这坛子上最近就有8号烟雾贴出的超大版介绍帖。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9 16:51
哇~~~这个可是宝贝呢!!
作者: 狗仔蓝    时间: 2007-10-9 18:22
谢谢恐龙版主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10 10:48
好宝贝那!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0-11 02:27
黄金战士出多好几个版本~
初代就是恐龙说的81版的,手是黑色是厂家的特殊喜好。。。也带弹射~

相隔将近20年,香港鸿兴拿到了黄金战士的授权,在原来玩具基础上加以修改,鸿星版的黄金战士诞生。排行老大的黄金侠两手也不在黑乎乎,而是忠于原作变成金黄色~代替两手弹射的是可替换的金属拳头(手掌)。而由于鸿兴版的黄金战士绝大部分是限量产品,所以售价基本没受后面的超合金复刻和超合金魂所影响,日本方面更是涨幅甚高~另外,黄金侠还有缩小版、正常版和超大版3种。

超合金魂所推出的黄金侠,形态就更比鸿星版的上了几曾楼,几乎是完全屏弃了初代的感觉,重新塑造了新的火机变形机器人~超可动的黄金侠还是外镀真金的,多少K就忘记了~

超合金复刻的黄金战士那就原汁原味把当年的经典造型重新带到我们眼前。而且还保留原来各自的“能力”,每个黄金战士玩具都有这不同功能。而且这次复刻还连同木盒套装一起推出。木盒套装在当年的评价是最具成人味的玩具,别说拥有木盒套装,就是你买到一个黄金战士都已经可以看出你家庭收入已经不止小康水平~
作者: 狗仔蓝    时间: 2007-10-16 15:57
看来我还是买合金魂火机算了,我比较喜欢人形超可动的.
还有我记得那几个黄金侠在电视里曾经可以合体的,那木盒装的那些家伙可以合体吗?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16 18:32
我始终不知道,这个的真正价值在哪里。

你说它外形好看吧,真没怎么觉得,就是金灿灿地而已。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0-16 22:06
Originally posted by 狗仔蓝 at 2007-10-16 15:57:
看来我还是买合金魂火机算了,我比较喜欢人形超可动的.
还有我记得那几个黄金侠在电视里曾经可以合体的,那木盒装的那些家伙可以合体吗?



电视里合体一把斩妖剑,玩具是不能实现了~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0-16 22:10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16 18:32:
我始终不知道,这个的真正价值在哪里。

你说它外形好看吧,真没怎么觉得,就是金灿灿地而已。



哈哈~这个只有玩的人才能体会个中乐趣了~
而且黄金战士从开始就不是以儿童玩具为起点的~在色彩和形态上并没追求过分的绚丽,而是在平凡的单色中闪出奢华的光芒~
作者: 狗仔蓝    时间: 2007-10-17 11:27
合金魂版的是全金属的吗??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17 12:16
这个金小人真的很贵吗?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0-17 15:22
Originally posted by 狗仔蓝 at 2007-10-17 11:27:
合金魂版的是全金属的吗??


当然不是~哈哈~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0-17 15:23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17 12:16:
这个金小人真的很贵吗?


兄弟,不是贵的东西才有价值的~
20年前的迷你先锋现在也不贵,买也顶多5块~6块左右,但是对收集的人来说,买到自己喜欢的车型那可是无比的快乐~
作者: 狗仔蓝    时间: 2007-10-19 17:48
迷你先锋20年前一块钱一辆,会开门就贵点1块5一辆.那车很小很小,只有尾指头那么大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0-20 00:16
Originally posted by 狗仔蓝 at 2007-10-19 17:48:
迷你先锋20年前一块钱一辆,会开门就贵点1块5一辆.那车很小很小,只有尾指头那么大


恩,迷你先锋20年前是1块一辆,今天,20年前的迷你先锋是5块一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