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日版G1色MP03红蜘蛛 一点讯息 [打印本页]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0-10 12:16
标题: 日版G1色MP03红蜘蛛 一点讯息
08年2月
够得等
不晓得美版的到底10月还是11月的哪个时候出来

MP03预定.jpg (63.69 KB, 下载次数: 1285)

MP03预定.jpg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0-10 12:18
美版应该是10月份出~~

我打算入美版先
作者: Nfsray    时间: 2007-10-10 12:34
支持了!

存钱先……嘻嘻……

感情上不想买Takara,小日本啊……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10 12:38
给我包起来~~~
作者: 蓝色标致307    时间: 2007-10-10 13:09
还是喜欢那个绿色的 酷!!!
作者: kupifei    时间: 2007-10-10 13:19
看上去也是个战伤啊!
作者: irvinechan1982    时间: 2007-10-10 20:14
Originally posted by kupifei at 2007-10-10 13:19:
看上去也是个战伤啊!

LZ图片上面写的很清楚,USA Edition,根本就是美版嘛,哪里是什么日版

[ Last edited by irvinechan1982 on 2007-10-10 at 20:27 ]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0-11 21:45
其实美版和日版都有战伤的,只是日版稍好一些罢了,个人还是喜欢美版的包装够直观,不像日版不拆你还不行呢。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0-11 22:37
硕大的TAKARA居然无人理睬,真是诡异......
美版的生产商是HASBRO
并不是说写个USA EDITION就是美版....
再说MP红本来就是美国先出G1原色,人家要想加个USA EDITION....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10-11 22:39
而且发售日期是08年2月,日版的没错
作者: HIGASHILIN    时间: 2007-10-11 23:35
看到定价是1万日元啊,也不便宜啊,到国内就更难想象了。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0-12 14:32
今日才搞到个V级红蜘蛛来把玩
真是帅......
还在继续犹豫购入MP03原色还是U黄中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0-12 18:37
Originally posted by irvinechan1982 at 2007-10-10 20:14:

LZ图片上面写的很清楚,USA Edition,根本就是美版嘛,哪里是什么日版

[ Last edited by irvinechan1982 on 2007-10-10 at 20:27 ]


是日版的~~~USA EDITION是美国版本配色的意思~~~

TAKARA出品~

HASBRO会在10月中出MP03的G1配色~~~是那种透明外壳的包装。。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0-12 18:38
Originally posted by DARK-SIDE at 2007-10-12 14:32:
今日才搞到个V级红蜘蛛来把玩
真是帅......
还在继续犹豫购入MP03原色还是U黄中



MP很是精致~~不过把玩乐趣还是U黄多~~~我的MP06变了一次行(为了大家上照片才变的啊)~~~就放书架上了~~~

U黄一直放我电脑旁边~~没事打开看看他作一些奇怪的动作什么的~很是有趣~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0-12 20:24
据说美版的原色MP03被超市买断
外边大概不会有盒装的货出来.......
真那样的话,我就买U黄了
散货的MP03不会考虑的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0-13 22:33
补充个包装图
看起来很让人忧虑啊 .......

MP03-SS-USA.jpg (89.86 KB, 下载次数: 139)

MP03-SS-USA.jpg

作者: 五星上将    时间: 2007-10-28 16:35
希望G1配色的MP03快点到手!哈哈.......
作者: glancer    时间: 2007-10-28 16:40
美版的walmart已經開始賣了
作者: stone916    时间: 2007-10-29 12:57
本人在taobao订了个mp03日版原色红蜘蛛550元,明年2月到货,不知各位觉得价格如何?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0-29 14:40
目前都差不多是这个价格的啊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