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威震天还是惊破天 [打印本页]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7-10-10 20:59
标题: 威震天还是惊破天
大家有没有觉得真人电影版的威震天除了色彩质感之外,其他的无论从形态上还是性格上都像惊破天。
作者: 漫画狂    时间: 2007-10-10 22:45
反正都是一个人,有什么区别吗?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11 11:06
同感,威震天比惊破天更阴险,但是电影里老威那种莫名的愤怒状态就是老惊作风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11 12:37
呵呵,TF2中会深化大威的形象的
作者: diaq    时间: 2007-10-13 14:48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7-10-11 11:06:
同感,威震天比惊破天更阴险,但是电影里老威那种莫名的愤怒状态就是老惊作风

绝对同感!!![/TST]
作者: 流星战士    时间: 2007-10-13 17:51
但是在头脑来说,威震天绝对好得多。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0-13 22:45
论头脑还是老威正常些,至少还有理智,还知道和柱子称兄道弟。

惊破天之后已经变成疯子了。
作者: 路障    时间: 2007-10-15 22:11
不要小瞧疯子....

疯子发起狠来谁也拦不住
作者: diaq    时间: 2007-10-16 00:04
Originally posted by 路障 at 2007-10-15 22:11:
不要小瞧疯子....

疯子发起狠来谁也拦不住

你最有发言权了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10-16 13:49
估计第二部 威不会出现了 会升级为 京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