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阿福的十张票根:周末再约华星观巨幕(图)
[打印本页]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10-11 12:20
标题:
阿福的十张票根:周末再约华星观巨幕(图)
一,以前看电影从来不留票根的...俺是个粗人,但因为TF的缘故,基本都留了
二,以前在电影院也从来没有一个片子看九遍的,俺是怀旧动漫迷
没想到华星还有这一手啊,凭以前的票根还可以半价看IMAX的,哈
本来我还有两张华星的首映式两张普通版式票呢,还有四张万达的四张首映式普通版票呢,可惜当时在朋友手里,我就没要过来,,
下面的九张票是我和朋友去看过的所有的望京星美的票,总共是十张,是星美送给我的,还有一张IMAX的,是华星IMAX首映当晚,华星送给我的...
也拿出来晒晒吧,,,不知道 周末都有谁去看啊,,,,我发誓,本周末是我最后一次去看TF的电影,也就是第十次,同时,也是最后一次看IMAX的TF,也就是第二次....
周末大家愉快吧...偶带上九个弟弟妹妹去看,,,,,,,,,
牛人年年有,今年特别多,昨天刚送走一个从大连飞机当天往返来北京看IMAX的TF巨幕的,,汗
与人家相比,俺就是小小的,,,小小的.....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11 12:27
“偶带上九个弟弟妹妹去看,,,,,,,,,”
阿福需要找童男童女么~~
作者:
天猫
时间:
2007-10-11 13:40
来瞻仰一下传说中的“福根”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10-11 14:25
晕,,,楼上的话,,咋听,,,咋别扭。。。
作者:
OptimaPrime
时间:
2007-10-11 20:53
举爪……我想去……最好是周六,周日比较不好错时间……
作者:
realfire
时间:
2007-10-11 22:55
学生有半票不?~~~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11 23:04
哎,可怜的杭州无IMAX。。。。。。。。
作者:
超机械生命体
时间:
2007-10-11 23:59
阿福,上海会放吗?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12 01:00
我的似乎留了很久然后扔了。。。
再问下 华星放到啥时候结束?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10-12 12:04
关于上海,现有两种说法
一,华星放完了,如果和上海谈妥,就把拷贝给上海
二,上海的拷贝还在中途,还没有进关
但总得来说,都是说上海会放
作者:
超机械生命体
时间:
2007-10-12 23:37
只要会放映就行。谢谢阿福!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12 23:47
能不能送我两张根啊
作者:
阿福
时间:
2007-10-13 00:11
怎么送啊,,,,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0-13 10:46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0-11 12:27:
“偶带上九个弟弟妹妹去看,,,,,,,,,”
阿福需要找童男童女么~~
原来阿福就是徐福大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