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中录华纳变形金刚包装,配置及价格,发行日期 [打印本页]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7-10-11 21:27
标题: 中录华纳变形金刚包装,配置及价格,发行日期
中录华纳变形金刚包装,配置及价格,发行日期(内部图片)•上市日期:12月(暂定) •产品格式 −2D9:正片+花絮 −中英声轨,中英字幕 •产品包装 −丹麦原装进口磨砂精钢外盒,使用欧洲专利STEELBOOK™ 技术 •建议零售价:118元 •限量版,无退货


•上市日期:12月(暂定) •产品格式 −2D9:正片+花絮 −中英声轨,中英字幕 •产品包装 −磨砂透明塑料外盒 −美国原装进口可变形碟盒 •建议零售价:188元 •限量版,无退货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11 21:31
很好~包装不错!绝对入手!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11 23:17
一定要入的!

传说中录华纳将发4个版本的变形金刚,分别是金版、银版(普通)、豪华版、超豪华版

不管怎样,出一个入一个!
作者: 超机械生命体    时间: 2007-10-11 23:30
肯定全收。包括D碟也收。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10-12 09:59
太赞了!
到时候去哪儿能买到??新华书店有卖没??
必入啊!!!!!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12 10:20
如果能出,变盟第一时间可以接受预订。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12 11:05
绝对入手!!!!!!!!
作者: dreamer_lj    时间: 2007-10-12 11:23
有米有被“剪刀手”修理过啊。。。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7-10-12 22:48
猛一看上去像一只大蛤蟆。
作者: rodimus    时间: 2007-10-18 17:11
118元,188元,原版价格也就这样了,越来越贵啊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18 18:22
价格有点不对啊,卓越上铁盒的价格也在150元以上,不知道有没有赠品.
才发现哪个铁盒装就是按德二的双碟收藏版设计的.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18 18:26
Originally posted by rodimus at 2007-10-18 17:11:
118元,188元,原版价格也就这样了,越来越贵啊


原版的比这贵得多!
一区光是单碟宽屏版就要200元以上!不过双碟特别版也只比单碟贵几十块.
日二的OP BOX大约要400元!德二的铁盒装估计也要350~400左右.所以六区的还是便宜得多啊!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18 19:19
OP被踩扁版……太经典了
作者: 333    时间: 2007-10-18 20:42
HD版的会出吗...国内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10-18 21:14
进口盘盒么

充分怀疑是出口转内销的
作者: ximigo    时间: 2007-10-19 11:04
Originally posted by 333 at 2007-10-18 20:42:
HD版的会出吗...国内

牛X....可能吗,再等个几年,就普及了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10-19 13:24
等到有兼容HDDVD 和 蓝光 的光驱 就买一个  
先看DVD了
作者: 蓝光宏    时间: 2007-10-19 14:45
Originally posted by oracle at 2007-10-19 13:24:
等到有兼容HDDVD 和 蓝光 的光驱 就买一个  
先看DVD了

兼容它们两的COMBO恐怕不会主流化,在这之前它们两就得来个了断!
作者: 333    时间: 2007-10-19 19:58
在国内有X360的远大于有PS3的....因此....蓝光咱们就不期待了......


期待HDDVD版!!!
作者: 柏子达    时间: 2007-10-19 23:40
会不会有加长版,期待。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20 12:32
不是说了加长的内容不会出现在如何一版的碟上了么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