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电影中老威抽出流星锤的动作真是帅呆了!! [打印本页]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11 22:06
标题: 电影中老威抽出流星锤的动作真是帅呆了!!
电影中,老威一苏醒就使用流星锤大势破坏,这也是电影中第一次使用,而且是特写~
发现这老大抽出流星锤的动作太酷了(比后来在楼顶对山姆时直接将流星锤变出要帅得多了!可惜后面与柱子哥的PK没有出现动画中的经典场面啊!要不然就会出现冷兵器PK!相信会更精彩!遗憾啊~)!

解说:
图1:右手掌心处伸出流星锤!
图2:右手爪子退下,流星锤完整出现!
图3:左手抓住流星锤
图4~5:左手将流星锤抽出,链条及其与连接处特写(图4的老威很像暴走啊!)

另外,觉得图6也是电影中的一经典场面,老威飞出后立刻在空中由异形飞行器变成人型,而小红则迅速变成F-22来迎接老威,帅啊!同意的顶啊!![/JX][/JX][/JX]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2007.DVDRip.X264.AC3.iNT-TLF.CD3[(013528)19-13-24].JPG (45.78 KB, 下载次数: 669)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2007.DVDRip.X264.AC3.iNT-TLF.CD3[(013528)19-13-24].JPG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2007.DVDRip.X264.AC3.iNT-TLF.CD3[(013534)19-13-35].JPG (42.7 KB, 下载次数: 651)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2007.DVDRip.X264.AC3.iNT-TLF.CD3[(013534)19-13-35].JPG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2007.DVDRip.X264.AC3.iNT-TLF.CD3[(013548)19-13-52].JPG (42.64 KB, 下载次数: 660)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2007.DVDRip.X264.AC3.iNT-TLF.CD3[(013548)19-13-52].JPG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2007.DVDRip.X264.AC3.iNT-TLF.CD3[(013564)19-14-10].JPG (36.3 KB, 下载次数: 660)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2007.DVDRip.X264.AC3.iNT-TLF.CD3[(013564)19-14-10].JPG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2007.DVDRip.X264.AC3.iNT-TLF.CD3[(013566)19-14-20].JPG (53.47 KB, 下载次数: 658)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2007.DVDRip.X264.AC3.iNT-TLF.CD3[(013566)19-14-20].JPG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2007.DVDRip.X264.AC3.iNT-TLF.CD3[(014388)19-16-18].JPG (28.57 KB, 下载次数: 642)

[变形金刚].Transformers.2007.DVDRip.X264.AC3.iNT-TLF.CD3[(014388)19-16-18].JPG

作者: HALLELUYAH    时间: 2007-10-11 23:09
我竟然没有看到老威在这里抽出过锤子
作者: bob0827    时间: 2007-10-11 23:14
呵呵,看到LZ的贴,突然想到 TFC TOYS 还得出一款 TFC-03 震天锤!

TFC-01擎天刀 + TFC-02火种源 + TFC-03震天锤 = 完美民间TF藏品!
作者: Jaguar    时间: 2007-10-12 01:05
这一段从他抽锤子(谁是陕西的?陕西的不要笑)到他和红红谈话结束我已经看了N遍 比汽车人集体变形看的还多 第一次在网上见电影V被恶心了一阵子 而现在电影V已经成为我最喜欢的TF了 加上维文的配音 太无敌了....我都有点嫌V的台词太少了
作者: 灵魂power    时间: 2007-10-12 09:27
麦克尔.贝的“酷”的理念越来越深入人心了。。。。。

我还是很认同这位导演的!续集会更加值得期待吧!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12 11:06
交叉双飞的镜头我第一次就觉得超酷了!!!!
作者: diaq    时间: 2007-10-12 16:02
我觉得影片后面老威和大哥打的时候,跪地射击的动作最帅了!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12 18:07
Originally posted by HALLELUYAH at 2007-10-11 23:09:
我竟然没有看到老威在这里抽出过锤子


开始看也没看出来,因为场面太混乱了...
作者: kly    时间: 2007-10-12 18:11
Originally posted by diaq at 2007-10-12 16:02:
我觉得影片后面老威和大哥打的时候,跪地射击的动作最帅了!


老威双手拼出聚合炮,的确很帅,不过他应该会比柱子哥早开火才对,因为当时柱子哥都还躺在地上,而老威的炮已经准备好了,
可是他就是不开火(难道要酝酿一段时间?),偏等柱子哥爬起来从背后拿枪开火打中他后才还击...
作者: Χ·Will    时间: 2007-10-12 19:28
我一直以为他滴整个右手掌就是流星锤.....
看来错了.....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0-12 21:02
马派锤子手。
作者: beatrix_kiddo    时间: 2007-10-12 23:28
威震天万岁!早就觉得异型老威酷毙了

[ Last edited by beatrix_kiddo on 2007-10-12 at 23:30 ]
作者: diaq    时间: 2007-10-13 14:49
Originally posted by kly at 2007-10-12 18:11:


老威双手拼出聚合炮,的确很帅,不过他应该会比柱子哥早开火才对,因为当时柱子哥都还躺在地上,而老威的炮已经准备好了,
可是他就是不开火(难道要酝酿一段时间?),偏等柱子哥爬起来从背后拿枪开火打中他后才还击...

哦,我觉得那是分镜头的缘故吧。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13 16:23
Originally posted by bob0827 at 2007-10-11 23:14:
呵呵,看到LZ的贴,突然想到 TFC TOYS 还得出一款 TFC-03 震天锤!

TFC-01擎天刀 + TFC-02火种源 + TFC-03震天锤 = 完美民间TF藏品!

L的老威有流星捶.
作者: Χ·Will    时间: 2007-10-13 18:14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hanxun at 2007-10-13 16:23:

L的老威有流星捶.

8过那是手掌来着......
没有真实感......
作者: 瑞士军刀    时间: 2007-10-14 01:50
ALL HAIL MEGATRON!!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