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假设 [打印本页]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7-10-12 00:05
标题: 假设
假设在真人版变形金刚2中威震天复活,会不会升级成惊坡天,在动画版中金刚们重生之后往往会被升级牛上一阵子的。
作者: 天狼星13    时间: 2007-10-12 08:38
其实只有威震天,更本没有惊破天这个人。惊破天只是我们对老威新形象的重新命名而已。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7-10-12 10:14
那叫威霸天多好,擎天柱咋升级都是擎天柱,热破接了擎天柱的班,才叫补天士的。(由于是王,都得是天字辈的)

如果不看动画版大电影,单从其对性格的刻画上来说,我们根本不知道这是一个人。我记得那时大家都说惊破天是威震天的堂兄,但一直被囚禁着,威震天死后,狂飙将惊破天救出,拥护其作领袖,后来看过大电影才知道咋回事。
作者: guoherbert    时间: 2007-10-13 03:44
宇宙大帝把将死的威震天(Megatron)予以改造,并命名为惊破天(Galvatron)。从名字来讲,从M变成了G,数量级提升了三位。从造型来讲,鸟枪换了炮。中文译名也从震天到了破天。这个译名,加上补天士的译名,在我看来,不啻神来之笔。
仅仅以重新命名来说,是不合理的。他们的性格是有微妙差别但又有千丝万缕的联系的。而在玩具中,他们的属性也不尽相同。说Galvatron是Megatro的威力增强版,略有过分,因为二者很难实际比较。但是说Galvatron是Megatron的改造版,大抵说的过去。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