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能遥控的震荡波! [打印本页]

作者: 飓风    时间: 2007-10-12 00:47
标题: 能遥控的震荡波!
原标题世界上最小的机器人:能做各种动作能拍照)
http://www.gznet.com/news/societ ... 0070720_225060.html
7月20日,日本玩具制造商Tomy公司的新型机器人"Omnibot17u i-SOBOT"作为世界上最小的双足站立机器人产品被载入了吉尼斯世界记录。

  这款即将在今年10月25日在日本上市的机器人只有大约16.5厘米高,由镍氢充电电池驱动,拥有180个单词的词汇量,而且还能作出200种左右不同的动作。这种机器人还有带摄像头的版本--拍下的照片可以通过wifi直接传输照片到电脑或者手机上。它的上市价格预计在人民币2000远左右。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12 08:50
这个看着真有意思!
作者: oracle    时间: 2007-10-12 09:18
有改造的空间 附加一些装饰 可以貌似变形金刚了

2000 有点贵
作者: 星辰柯博文    时间: 2007-10-13 00:13
前两天发现有大学生把这玩意稍微装饰一下就参加机器人“发明大赛”,靠!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10-18 03:23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辰柯博文 at 2007-10-13 00:13:
前两天发现有大学生把这玩意稍微装饰一下就参加机器人“发明大赛”,靠!


寒……这已经不是先例了,RP不好到这种程度了……

回复主题的:这家伙就适合改造为震荡波,因为是独眼~~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0-18 08:49
看来日本人开发出变形金刚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作者: 上帝死了    时间: 2007-10-18 22:34
Originally posted by 破碎面具 at 2007-10-18 08:49:
看来日本人开发出变形金刚也只是时间问题了……

足行萝卜只能YY,摆到现实世界里什么也做不了,不管两足还是更多足。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0-19 01:49
Originally posted by 上帝死了 at 2007-10-18 22:34:
足行萝卜只能YY,摆到现实世界里什么也做不了,不管两足还是更多足。

那倒也未必,只不过使用环境只能限制在无重力空间范围内。尽管如此俺也还是觉得比较牵强……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