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豪华典雅,终于圆梦了(喜欢黄金战士的请进!) [打印本页]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0-12 12:12
标题: 豪华典雅,终于圆梦了(喜欢黄金战士的请进!)
拿它回家,我手都被胶袋勒出深深的血痕~
这个当年看着香港电视广告里的小孩把黄金侠放在口袋里还说了句:“小巧灵便,携带方便~”
我真是口水都流了一地~
其实以前在深圳的亲戚也经常给我带超合金的玩具,宇宙大帝、六神合体、百兽王、连超兽机神都在手上过过~惟独黄金战士…这个还真从没见过身边的小朋友有~
后来长大了,工作了,有收入了~想把这个系列收了。结果到香港一看,老大黄金侠散装8成新都要700。。。摸摸扁扁的钱包。。。无奈地放弃了~
后来等我带够弹药再去香港时,原来看到的黄金侠早已不知去向了~虽然也买到了其他角色的黄金战士,不过始终因没收到黄金侠而感到有点遗憾~
鸿兴版的出现终于买到了期待以久的黄金侠,虽然是金色手臂,虽然改进了结构,虽然取消了弹射。。。。。。
过没多久,超合金魂又来趁热闹,看到官方发的原模图就开始失望了,虽然玩具的确是很精致,虽然造型的确比老超合金的帅很多,虽然可动性已达超可动。。。。。
超合金的复刻消息开始传出,对我来说是个很大的鼓舞!当时还很幸运收了两个原模(其实当时以为是台D的~),不过等木盒装售价公开时,我又一次掉进了失望的深渊~~
本以为这梦是无限期的延伸了~在黑暗徘徊中,却忽然看到了幸运之神对我招手~木盒装的降价终于把我这么多年的梦圆了~拿着沉甸甸的木盒套装回家,马上把柜子里原来属于TF的那层清空了!变成了“黄金区”~哈哈哈哈 ~~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12 12:42
SF!!!!!!!兄弟,这些都是你的吗???!!!

快告诉我,都是你的吗!!!!
作者: ksw2017    时间: 2007-10-12 13:22
謝謝8号烟雾兄的精美圖片分享,黄金战士卡通我小時候也有看過

還記得那時候我只有拼裝的模型可玩,根本就沒看過超合金

我也是今年才入手超合金魂版和復刻版(6盒裝)

購買時老闆娘還大力推薦,一定要拆開來擺示,因為它真的很漂亮!!!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10-12 13:43
向熊猫同志学习!

甘为合金血流尽,勒紧腰带死不悔。

哈哈~~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0-12 14:04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12 12:42:
SF!!!!!!!兄弟,这些都是你的吗???!!!

快告诉我,都是你的吗!!!!



。。。兄弟不要激动啊~是都是我的,不过我的也不多吧~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0-12 14:07
Originally posted by ksw2017 at 2007-10-12 13:22:
謝謝8号烟雾兄的精美圖片分享,黄金战士卡通我小時候也有看過

還記得那時候我只有拼裝的模型可玩,根本就沒看過超合金

我也是今年才入手超合金魂版和復刻版(6盒裝)

購買時老闆娘還大力推薦,一定要拆開來擺 ...



象兄弟这样小时候看过的那还好接受`
很多80抹90后的朋友没看过《黄金战士》就不大会欣赏黄金战士的美了~

而且好多人跟我说了同一句话:“要是能真正打火才有意义。。。”
我也跟他们回了同一句话:“这样除非TF都能真的开动和载人~”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12 14:08
行,你的小金人已经很牛了。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0-12 14:34
小金人?哪个?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0-13 00:56
……晕……你吖买了多少套啊!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0-13 02:02
当然只有一套啊。。。实际现在有两套木盒在家里~一套是我朋友的~。。。还得给他快递出去。。。
作者: 红蜘蛛    时间: 2007-10-13 08:24
册那,噶许多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0-14 16:51
Originally posted by 红蜘蛛 at 2007-10-13 08:24:
册那,噶许多



哈哈~不是应该说“噶斯度”吗?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0-19 12:47
8号大哥(烟雾大叔):
第一张图里面那唯一一个灰色是怎么叫?
我小时侯有个一模一样的,我的玩具只有各位数....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0-20 00:19
Originally posted by Illidian at 2007-10-19 12:47:
8号大哥(烟雾大叔):
第一张图里面那唯一一个灰色是怎么叫?
我小时侯有个一模一样的,我的玩具只有各位数....



我。。我什么时候成大叔了。。。
灰色那个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跟蓝色那个是一个系列的,同系列还有黑色的长方体和球体。
只知道这个是跟当时黄金战士同期出现的,查过日本方面也没任何资料。所以一直认为是国内仿黄金战士的设计,不过质量和结构都不错,加上有感情因数,都跟黄金战士放在一起~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0-23 13:59
Originally posted by 8号烟雾 at 2007-10-20 00:19:
我。。我什么时候成大叔了。。。 ...


谢谢 8号大哥 或 烟幕大叔....
作者: 马格斯    时间: 2007-10-29 21:22
黄金。。。怨念啊,VCD放家里。。几年了,当想看时居然读不出。。找时间去找压缩DVD,小时候看过已经忘了。在漫展整套超合金魂看到了。。。以超强抵受力走了出去。。。。
作者: 傻瓜恐龙    时间: 2007-10-29 21:48
自律型超级机器人……一定程度上这样的角色设定可说是TF的鼻祖了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