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请问画2D的常用软件一般有那些?
[打印本页]
作者:
bite
时间:
2007-10-12 22:01
标题:
请问画2D的常用软件一般有那些?
请问画2D的常用软件一般有那些?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10-12 23:27
这是什么意思?不知从何回答起,LZ直接说要画什么好了,矢量图还是模仿笔绘?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13 09:00
PHOTOSHOP应该就不错的吧~~
作者:
brightking
时间:
2007-10-13 10:45
PS主要是用来处理,但是画画也没问题。
还有日本的OC、CS也都是画画的。
此外PT是高级用户使用的超级软件。
另外网上还有很多零七八碎的小软件,都是各有千秋。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