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关于MP05,大家都说人形装了炮站不稳? [打印本页]

作者: jyr8412    时间: 2007-10-13 23:08
标题: 关于MP05,大家都说人形装了炮站不稳?
我的是10月的货,据说也是初版,但是我装了炮很稳啊
手90度,0度,180度都可以
没借助任何外力或者物件

[ Last edited by jyr8412 on 2007-10-14 at 16:59 ]

1.jpg (29.92 KB, 下载次数: 899)

1.jpg

2.JPG (23.25 KB, 下载次数: 895)

2.JPG

3.JPG (24.2 KB, 下载次数: 898)

3.JPG

4.JPG (25.47 KB, 下载次数: 888)

4.JPG

5.JPG (39.36 KB, 下载次数: 891)

5.JPG

作者: jyr8412    时间: 2007-10-13 23:22
照片还没照,明天搞了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10-13 23:30
即使不装炮,也是松松垮垮的,设计使然
作者: jyr8412    时间: 2007-10-13 23:32
悬空的时候腿是会松垮的,但是站立后,我觉得很稳,脚踝的设计很好的
作者: lsxtw    时间: 2007-10-13 23:37
炮重啊 要用架子架着
作者: jyr8412    时间: 2007-10-14 15:50
你们都没明白我的意思。。。我知道论坛很多人说站不稳
我的意思是说我变的时候可以不用任何东西就能站稳,而且很稳
作者: jyr8412    时间: 2007-10-14 16:59
图来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14 19:09
确实是有些不稳,没办法呀!
作者: maxkof    时间: 2007-10-14 19:39
多变几次 你再试试
作者: BT00    时间: 2007-10-14 20:16
炮设计太重了.水平放的确很难站稳,反正我的是把炮举起来重心才稳右腿还得比左腿紧一个卡位才能站直,要不就会网右偏.
作者: cosdrong    时间: 2007-10-15 02:25
老实说..一直很期待有个老威来配MP01..但是看到他的大腿就....
这实在不是玩具的错....设计的时候就没考虑周全吧...

上次看到钛合金的内战老威..还是很有爱的..可惜配MP01小了点..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10-15 07:30
Originally posted by cosdrong at 2007-10-15 02:25:
老实说..一直很期待有个老威来配MP01..但是看到他的大腿就....
这实在不是玩具的错....设计的时候就没考虑周全吧...

上次看到钛合金的内战老威..还是很有爱的..可惜配MP01小了点..


变手枪的威震天,这算目前的技术设计极限了吧,如果腿再粗点手枪的样子就不对了。变形金刚从来都是以机械形态为主的~~
作者: squallwang    时间: 2007-10-15 07:32
哈哈买回来就变了 2次吧 ~~~~其实人型就好,当初是为了MP01去买MP05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7-10-15 09:07
最最主要就是立足不稳啊,腰部也很松垮,只注重了变形的创新设计却忽略了整体统筹的均衡,怎么说好的,我还是很喜欢的,~~~毕竟是大师作品么~~~
作者: 蓝色标致307    时间: 2007-10-15 09:32
不喜欢这个系列的老威,
作者: 我爱擎天柱    时间: 2007-10-15 09:45
人形非常不错
作者: moneyme    时间: 2007-10-15 11:42
大家说的是站不直吧,朋友
没发觉一肩膀高一肩膀低吗
作者: jyr8412    时间: 2007-10-15 15:59
你人拿个炮,肩膀也会被压低的,这个是符合正常思维的,不高低倒不正常了我觉得
作者: 刘馨    时间: 2007-10-15 16:02
可以站稳,不过看起来像跛脚
作者: 小6    时间: 2007-10-19 11:17
你装了配件啊,哥哥......
作者: moneyme    时间: 2007-11-26 12:00
你人拿个炮,肩膀也会被压低的,这个是符合正常思维的,不高低倒不正常了我觉得


也对

不过你什么时候看动画片里的老威是歪着站的了

东西绝对是好东西,不过毛病确实也是存在的
作者: NSX2005    时间: 2007-11-27 16:33
MP05的脸部没TV里面好看!总体来说还不错!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