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大黄蜂的武器 [打印本页]

作者: 汽车大师    时间: 2007-10-15 01:46
标题: 大黄蜂的武器
今天又看了一遍真人电影,才发现,原来大黄蜂还有这武器"导弹发射器"[/JX]

真人电影里每个人都有武器,其中拥有火力武器和冷武器,最明显的就是大哥和威震天,救护车

武器种类比较多的还是狂派,如红蜘蛛,眩晕,蝎子

没见用枪,只用冷武器的是路障,迷乱和碎魔怪吧

11.jpg (43.55 KB, 下载次数: 580)

11.jpg

22.jpg (37.97 KB, 下载次数: 582)

22.jpg

作者: catie    时间: 2007-10-15 08:14
感觉大黄蜂的手炮威力大,但肩炮的射速高,可以粘住敌人,方便在适当的时候再用手炮打,嘻嘻
作者: diaq    时间: 2007-10-15 09:55
我喜欢他的小头盔 嘻嘻
作者: 破碎面具    时间: 2007-10-15 10:07
不过这些武器平时不知道藏在哪,突然就变出来了
作者: 多古拉    时间: 2007-10-15 11:08
LZ不是吧,迷乱的双枪这么明显竟然没看到?
作者: yutong_xyz    时间: 2007-10-15 11:20
救护的热兵器基本可以忽略[/YT],迷乱有热兵器(在与西蒙斯和国防部长对峙时用过)

[ Last edited by yutong_xyz on 2007-10-15 at 11:22 ]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0-15 11:34
头盔版的模型不知道会不会出·
作者: 自律回路    时间: 2007-10-15 11:48
Originally posted by yutong_xyz at 2007-10-15 11:20:
救护的热兵器基本可以忽略[/YT],迷乱有热兵器(在与西蒙斯和国防部长对峙时用过)

[ Last edited by yutong_xyz on 2007-10-15 at 11:22 ]

救护车有枪啊,和铁皮一起对峙红蜘蛛时用的,是一把连射型的手枪
作者: yutong_xyz    时间: 2007-10-15 12:31
Originally posted by 自律回路 at 2007-10-15 11:48:

救护车有枪啊,和铁皮一起对峙红蜘蛛时用的,是一把连射型的手枪

只有那把小机枪,估计还不如红蜘蛛的机枪来的好使,无重型武器(比如红蜘蛛的导弹,吵闹的主炮,铁皮的两门臂炮,眩晕的清屏[/KH]等),所以说,救护的热兵器可以忽略(我可没说没有哦)
作者: wawdj    时间: 2007-10-15 12:33
Rachet本来就不是战斗用啊~
作者: 汽车大师    时间: 2007-10-15 14:27
是哦,迷乱确实有枪,没注意到,只看到他的"小飞彪"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0-15 19:34
只要他们愿意.....大概头部都可以弹射出去杀敌~~~
作者: 西格玛    时间: 2007-10-15 21:16
在真人游戏当中,大黄蜂有一把斧子。
作者: zhanghanxun    时间: 2007-10-16 19:02
远程的,我支持吵闹!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