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精致的合金香港巴士车模 [打印本页]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0-15 18:10
标题: 精致的合金香港巴士车模
都是1:76的车模!
ABC厂出品~
我对车模不大懂,反正是朋友拿来的,但是都被这些精致的分件和上色所吸引!
十分好看!
要是广州公交车模能出这么精细我也想收藏!

这是四轮的~后轮是复轮~前轮能左右摆动~车后盖能打开,看到里面的发动机~散热风扇也清晰可见!





-------------------------------------------------------------------------------

六轮双层巴士比四轮的长,分色更多~
底盘分件丰富!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15 19:31
广州的也出过7路啊 也很精致啊 路牌都有 就是要三百几元太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15 20:45
真是很怀旧的大巴呢,拍摄得不错!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0-15 23:19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0-15 19:31:
广州的也出过7路啊 也很精致啊 路牌都有 就是要三百几元太贵



老冯你说的7路车我看到过,做工实在不能跟这个比,也不是大厂做的,没品牌的~不过出于感情,我也问了下价格~跟你说的差不多~只好放弃了~
作者: =勇者王=    时间: 2007-10-16 00:28
你刺激我了,想当年,我爸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带回来一辆祖国版的铁皮大巴的玩具车,造型是起码是一个标准PC键盘的大小,够大了吧?!乖乖……不知道怎么给我消灭掉了……天真的残忍最可怕……

再说,你这个HK大巴也好精细,想不到你还有这样的兴趣~~太广泛鸟~~
作者: 8号烟雾    时间: 2007-10-16 01:55
哈哈~仿真车不是我收藏的,是我朋友叫我帮他卖,我顺便多拍几张而已~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18 12:37
我没说质量一样啊 就是除了个路牌比较精细 其它都很粗糙 跟这个没得比 还那么死贵……所以我也放弃了……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18 15:15
Originally posted by 8号烟雾 at 2007-10-15 23:19:



老冯你说的7路车我看到过,做工实在不能跟这个比,也不是大厂做的,没品牌的~不过出于感情,我也问了下价格~跟你说的差不多~只好放弃了~



看来星星姓冯~~~~~知道了。
作者: 火石的火石    时间: 2007-10-19 19:01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18 15:15:



看来星星姓冯~~~~~知道了。


哈哈  XD在TFC里都混到组合战士了  居然连校长的大名还只知道一半

为人不知陈近南  走遍江湖也枉然!!!  哈哈
作者: 机动擎天柱攻型    时间: 2007-10-28 17:58
刚想说LZ朋友对你真好来着..............
作者: 感知器    时间: 2007-10-28 19:58
小时候有一个啊 很象的 不过没这个精致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