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0-15 19:31:
广州的也出过7路啊 也很精致啊 路牌都有 就是要三百几元太贵
Originally posted by 8号烟雾 at 2007-10-15 23:19:
老冯你说的7路车我看到过,做工实在不能跟这个比,也不是大厂做的,没品牌的~不过出于感情,我也问了下价格~跟你说的差不多~只好放弃了~
Originally posted by zhangcloud at 2007-10-18 15:15:
看来星星姓冯~~~~~知道了。
|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