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标题: 我今天超级怒了!!!!!!!!!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15 20:52
标题: 我今天超级怒了!!!!!!!!!
今天想用往返快递去买那个祖国版的冲云宵,把钱给到快递后就静候东西的到手。

    谁知道对方来了电话,说我那100元是假的!那厮就开始咆哮,满嘴喷粪!

    我很冷静地说:那好,你把钱给回快递,让他把钱带回来,OK?

    但我心里很清楚,钱是肯定会被那厮调包了的,我是哑巴吃黄莲吃定了。唉~~~

    今天真是我郁闷的一天,希望不好的事情过去了,等待我的就是好事情了!!
作者: 星星打不死    时间: 2007-10-15 21:11
快递代收么?一般快递都不会这样做的避免不必要的纠纷啊
作者: DARK-SIDE    时间: 2007-10-16 00:01
居然能搞快递代收这种不昌盛的事情......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16 07:08
Originally posted by 星星打不死 at 2007-10-15 21:11:
快递代收么?一般快递都不会这样做的避免不必要的纠纷啊


是的,北京确实有快递代收这项业务。

不过之前我都是要对方先用快递把东西拿来,我看没问题了才会把钱给到快递。

结果这次那人死也不肯先叫快递,再加上他的冲云又是比别人便宜20元,我就先把钱给了快递,就出事了。
作者: hippyboy    时间: 2007-10-16 14:50
哥哥不要气啊~~~,下次注意点啦~~~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16 18:26
是的,这不,我的大星星到了,要到付!!这是王道。
作者: Cerberus    时间: 2007-10-16 21:39
所以这种方式很不好,邮购应该尽量避免现金交易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17 06:55
Originally posted by Cerberus at 2007-10-16 21:39:
所以这种方式很不好,邮购应该尽量避免现金交易


是的,以后只对熟悉的店家采取这种方式了!
作者: zskyboy    时间: 2007-10-19 08:57
记下100块的编号。
作者: zhangcloud    时间: 2007-10-19 10:11
Originally posted by zskyboy at 2007-10-19 08:57:
记下100块的编号。



对的,兄弟所言极是!

以后我都会采取记录下钱的编号,并同时提前告知对方的作法了。
作者: Illidian    时间: 2007-10-19 11:03
国际贸易实务第一就是掌握主动权, 当吃1亏张1智吧。
坚决抵制无保障的TT in advance.




欢迎光临 变形金刚中国联盟社区:TFCLUB社区 (http://club.tfclub.com/) Powered by Discuz! X3.1